今日网言晚间版(9月24日)

2013年09月24日17:38  新浪文化

  陕西房姐龚爱爱今受审。“大兴广厦千万间,寒士望房望眼穿,房叔房姐齐上阵,何人此时数大钱。”

  “昨日富甲一方,今日贫困潦倒;前刻海枯石烂,此刻劳燕分飞;这就无常了。”(via. 宇拓多杰)

  “记得大学的古汉老师说过:如果你是本地人,在本地没有四五套房子,你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这正是先下最流行的——土豪!!!”(via. 佳瑞的YAO)

  “龚爱爱和丁书苗告诉我们:立志之前先给自己看相算次命,没这个命就别求那么多财。”(via. 空心是竹QQ)

  “要是个美女,就比较好解释了。关键她长的太那啥了,我就很不明白。”(via. 俺是萝卜脆脆本人的微薄)→ →“人不可貌相哇。带41套房,四个户口嫁人,你要吗?”(via. 偏偏万箭穿了心)

  “金钱相对论:一个换算,小贝年收入2.9亿RMB,以北京五道口10万元/平米的天价房,也不过只能买一个单元的四居室。而房姐41套房总值10亿元。辣妹有八百个爱马仕铂金包,最贵的8万英镑。慕容雪村那本痛批奢侈品原罪的《伊甸樱桃》有一个段子,小贝送给辣妹的迪奥香水,价格够一个普通家庭用水300年。”

 

  广州部分地下捐精者直接与女方发生性关系。“男人都去捐了,不敢想象以后的社会成了什么样,满大街兄弟姐妹,然后他们再结婚……”

  “带着套怀上了?要不就是套子质量差,要不就是老婆的腰带质量差。”

  “我有一哥们儿,他爸54时生的他,他54岁时生了老三。结果,他大孙子比他小儿子大3岁,他小儿子生下来族里就有人得管这小豆丁叫爷爷。”(via. 宜兴紫)

 

  伊布出轨了!偷欢老贝情妇 妖姬曾床战C罗数日。其实伊布是因为这个原因才离开圣西罗的吧。

  “今天闺密跑来给我哭诉,说她男朋友怀疑她出轨,她还用了一个特贴切的比喻句形容这件事,她说:‘如果我是网,他就是上网的人,上了那么多次不交钱就算了,还整天怀疑别人在蹭网!’ 瞬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升级加价后我国油价属全球中等水平。“昨晚上吃饭前让同事讲个笑话来听,他就忧虑的说油价要涨了。”(via. Jody-嘀嘀)

  “油价很贵,房价很贵,车价很贵,菜价很贵,养孩子很贵,上学很贵,医药费很贵,进口的很贵,国产的也很贵,真相很昂贵,权力很尊贵,俗称贵国!”

 

  部分地方现逆城市化现象,市民要求换为农民户籍。“鸡子站到门槛上,两边叨食。——有些人想两头占便宜:占了城市占农村?”(via. 法与理2013)

  “乔峰在杏林里威风凛凛,突然徐长老现身,指出乔峰身份证和户口本上的民族都是‘契丹’,乔峰百口莫辩!事后乔峰追问乔三槐,乔三槐一脸惭愧:‘唉,当初你不是学习成绩不好么?为了高考加分,我托人送礼给你改成了少数民族’。”

  “三人同追一美女,甲承诺,我送你一套房。乙承诺,一套房外,我再送你一辆车。丙拿出户口簿说,我只有一颗爱你的心,你要愿意,随时都可领证。结果,丙成功逆袭,抱得美人归。甲和乙郁闷不解,美女说,作为法学毕业生,我深知婚姻法比空口承诺更有保障。”

  “如今社会生活指南,抱好孩子看住狗,管住媳妇禁网友。走路千万小心瞅,被车撞了别回头!吃的最好地里有,加工食品严忌口。拆你屋子你就走,留下容易祸临头!补充营养留一手,自家养头花奶牛。生病你去问病友,房价已然鬼见愁,先算命里有没有。低调做人溜边走,能走多远看户口。”

 

  男子看房帮老人提菜,房东因其母受助降价售房。人心换人心,四两换半斤。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

  “高尚的人品也是一种资产。有个好邻居就是福啊。”(via. 深秋的深林)

  “有时,善良要比聪明更显得难能可贵。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却是一种选择!”

  “孟母择邻而居——她老人家千百年前就知道买房子选择邻居的重要性了!佩服。”

  孟母看了如今学区房的价格,也要望而却步了。

 

网购了双鞋,老板说有点偏大。网购了双鞋,老板说有点偏大。

  女子给网店差评后电话被挂色情网。“商家无良,以次充好,以假当真,频繁发生,更有甚者,威胁顾客,逼其删评,眼红心黑,希望政府,加强监管,无良商家,从重处罚!”(via. 文不成武不行619)

  “小明在情人节头几天网购了套套,两周后,小明拿着医院给女友出的怀孕诊断书,悲愤的给了卖家一个差评。”

  “闺蜜第一次网购,我教她,拍下之后付款完毕,闺蜜:‘买完了?什么时候能到呢?’我:‘顺丰一般三天。’闺蜜:‘那逆风呢?’我:‘...... ......’!”(via. Taste疯子)

  “二十岁的小明用挣的第一笔工资网购了一根老年人拐杖送给爷爷当作生日礼物。快递寄到后,小明拄着拐杖和老伴下楼散步了一圈,感觉质量不错,便给了店家一个差评。”

 

塞一个就满了…你告诉我怎么塞两个进去!(via. 线团军团)塞一个就满了…你告诉我怎么塞两个进去!(via. 线团军团)

  幼女被洗衣机绞死,死因遭质疑,家属称非人为。“这是海尔洗衣机,又不是工藤洗衣机,一下子就绞死两个孩子?我代表我自己表示怀疑。”(via. @罪化)

  “所以要归类于灵异事件了吗?”(via. 薛好大)→ →“难道是洗衣机杀的吗!!!我觉得还应该调查和洗衣机向来狼狈为奸的洗衣粉!”(via. 衣锦夜行的燕公子)

 

  黑莓公司找到买家,总价47亿美元。“一到餐厅就一群人陌陌,微信摇一摇找靓女,都说用黑莓的都是好男人!因为黑莓是没有陌陌的!”

  “苹果是周杰伦,太吊遭人恨但确实才华横溢。黑莓是陈奕迅,我行我素。诺基亚是刘德华,无明显缺点,一直很努力。摩托罗拉是黄秋生,有经典但总出烂片。三星 是吴镇宇,产品有那么一点邪气。西门子是张国荣,是传奇,但已经OVER。HTC是郭富城,总想证明自己,可每次都一样。”

  “诺基亚是桑塔纳,虽然很丑但确实耐用;黑莓是沃尔沃,又宽又大但确实安全;苹果是奥迪,没缺点也没变化;摩托罗拉是本田,有经典但总出烂车;三星是红旗,不实用不好看还以为自己很牛逼;西门子是悍马,是传奇,但已关闭;HTC是吉利,带几个字母就以为自己是国际品牌。”

 

  库克:苹果公司不做垃圾产品。“以后毒苹果可以出品苹果牌卫生纸,然后贴一个5000的价签,接着炒作:我们做世界最优秀的卫生纸,我们擦屁股的用户体验最好,我们的份额超过了宝马,不过使用时你需要戴苹果牌手套,不然屎会粘上你的手指。”(via. 军情密报)

 

  光伏学院毕业生仅3名入行:企业穷得厕纸都没了。不供应厕纸的公司你去吗?

  “话说在公司里准备P大条,突然发现没纸了,就对旁边女同事说:搞点卫生纸给我,我的用完了。女同事边拿纸边问:大的小的。我愣了,后面2货女同事大声说道:他们小的抖抖就行了,不要纸。”(via. 尘世中的烦恼)

  “面试的时候,怎么鉴别坑子公司vs好福利公司 1、在哪里办公,租金贵的CBD么总归公司不会太缺钱 2、洗手间的卫生纸有几层,不是有个段子说,三层纸的是大外企,两层纸的是中等企业,一层纸的是坑子私企嘛。”(via. 瓶子的圈圈)

  “公司的男女厕所是漏天的,且只有一墙之隔,一天去厕所拉粑粑,忽然听见隔壁有女同事在打电话‘给我送点纸’我马上掏出口袋卫生纸隔墙扔了过去。隔壁惊讶的喊道‘谁’!我默默的说‘雷锋’。”(via. 草立儿99)

  青春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的,用着用着就不够了。

(编辑:SN09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甘肃张家川深夜宣布公安局长停职
  • 体育麦蒂:暂无意战CBA 热火签雄鹿新帅之子
  • 娱乐李亚鹏离婚后首亮相央视 称永远相信爱情
  • 财经油品升级消费者担7成成本 每月多花30元
  • 科技高通前副总裁涉嫌内幕交易被FBI逮捕
  • 博客台风天兔吹倒大树(图) 民居受损严重(图)
  • 读书新仇旧恨:朱元璋为何放弃进攻日本
  • 教育院士旧照走红被封学霸版吴彦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