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洗衣机绞死女童进行尸检 医生否认血肉模糊

2013年09月25日02:39  新京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昨日,江西新建县,被绞死女童家属接受采访。 昨日,江西新建县,被绞死女童家属接受采访。

  ■ “两女童被洗衣机绞死”追踪

  据新华社电 南昌市公安局24日中午表示,南昌市、新建县两级公安机关已经成立“9·21”事件调查组。警方24日已对“洗衣机绞死案”儿童的遗体进行了尸检,并对这台洗衣机进行载重试验。南昌市公安局称认定事件性质、下达结论尚需时间。

  9月21日,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县樵舍镇发生了一起惨剧,一对年幼的小姐妹在家里玩时,不幸爬进了洗衣机被绞死,姐姐4岁,妹妹2岁。罹难女童家人称,“两姐妹可能用凳子垫脚爬进了洗衣机,父亲当时在看电视,母亲在做饭,都没有注意到。”

  警方已将女孩遗体取出进行尸检

  在新建县樵舍镇,死者亲戚涂某对记者表示,两名小女孩9月21日死亡当天就被埋葬在附近1座小山上,在得到死者父母的允许后,24日凌晨,警方已将女孩遗体取出进行尸检。

  医生称孩子并未“血肉模糊”

  樵舍镇卫生院儿内科负责接诊的钱姓医生告诉记者,当时两个孩子送过来的时候,已经没有生命体征,身上有多处淤青,但没有此前传闻的“血肉模糊”那么严重。另一位当时在场的医生印证了此说法。

  涂某告诉记者,平日里孩子和父母一家人关系很好。

  涂某说,当时,她在远处见到死者父母将孩子抱出,两个孩子只是头部和脚上有些淤青,身上有部分伤痕。

  据介绍,目前死者父母已三四天没有进食。

  ■ 通报

  死亡次日 家属致电警方询问赔偿

  南昌公安机关9月24日中午发布了“新建县樵舍镇两女童死亡事件的调查最新进展”,全文如下:

  9月21日中午,家住新建县樵舍镇的居民涂某家两个年幼女儿涂某琪(2010年7月出生)、涂某萌(2011年8月出生)发生双双死亡事件,当日下午,女童尸体被家属托人埋葬。9月22日凌晨,樵舍派出所民警接到死者亲属的电话咨询洗衣机故障致两女童死亡赔偿事宜,民警获此情况后,立即向上级公安部门汇报,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当即成立“9·21”事件调查组,南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派出技术人员指导协调,做好全面调查工作,目前各项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人民网

(原标题:家属:疼都来不及,怎能是谋杀?)

(编辑:SN01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甘肃张家川深夜宣布公安局长停职
  • 体育恒大亚冠半决赛预计首发:郑智或前移
  • 娱乐李亚鹏离婚后首亮相央视 称永远相信爱情
  • 财经油品升级消费者担7成成本 每月多花30元
  • 科技高通前副总裁涉嫌内幕交易被FBI逮捕
  • 博客汪峰前妻:还原隐婚、出轨和离婚真相
  • 读书新仇旧恨:朱元璋为何放弃进攻日本
  • 教育院士旧照走红被封学霸版吴彦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