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称摔死女童案案犯是好人 律师建议上诉

2013年09月25日11:29  正义网
韩磊的朋友在法院门口接受媒体记者采访。闫昭 摄 韩磊的朋友在法院门口接受媒体记者采访。闫昭 摄
韩磊的朋友在法院门口接受媒体记者采访。闫昭 摄 韩磊的朋友在法院门口接受媒体记者采访。闫昭 摄
韩磊的辩护律师成准强在法院门口接受媒体记者采访。闫昭 摄 韩磊的辩护律师成准强在法院门口接受媒体记者采访。闫昭 摄

  "大兴摔童"案辩护律师:宣判结果预料之中 建议韩磊上诉

  正义网北京9月25日电(见习记者 闫昭) 备受关注的“大兴摔童案”今天上午10时许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韩磊死刑,与其前罪尚未执行完毕的剥夺政治权利余刑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法院以窝藏罪判处被告人李明有期徒刑二年,与其前罪尚未执行完毕的刑罚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七年。

  宣判结束后,韩磊的朋友在法院门口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韩磊出狱后一直在做生意,(对于“大兴摔童案”一事),家里向亲朋好友借钱,一共凑了300万,(用以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并一再声称,韩磊是个好人。”

  韩磊的辩护律师成准强则表示,该宣判结果在意料之中,对于法庭上原告一方突然提出撤销附带民事诉讼一事,他认为这是一种诉讼策略;并且表示在下午的会见程序中,会积极建议韩磊上诉。

(原标题:"大兴摔童"案辩护律师:宣判结果预料之中 建议韩磊上诉)

(编辑:SN09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沈阳刺死城管小贩夏俊峰今天被执行死刑
  • 体育西甲-梅西内马尔传射巴萨4-1 视频
  • 娱乐好声音学员现状盘点:李代沫发专辑最多
  • 财经达能医疗子公司被曝行贿百位北京医生
  • 科技iPhone 5s/5c成本均不到200美元
  • 博客汪峰前妻:还原隐婚、出轨和离婚真相
  • 读书延安整风:周恩来被批成党内最危险的人
  • 教育院士旧照走红被封学霸版吴彦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