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7天假去南山植物园看石生花展 专家教你种植物

2013年09月27日17:23  华龙网

  华龙网9月27日17时讯(记者 任思聪)国庆节怎么玩今日,华龙网记者从重庆南山植物园了解到,国庆7天假每天前100名入园游客可免费参加种植体验活动。届时,园艺专家将现场指导游客动手种植小植物,游客可将劳动成果带回家。除此之外,市民国庆期间去植物园,还能欣赏千株桂花以及温室新引进不久的“生石花”展览,10月1日当天过生日的市民还可凭有效证件免票入园。

  “生石花是新引进的花卉,长得好像‘石头’一样的花朵往往已有三四年‘高龄’。”据南山植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市民不仅能在园内参观“生石花”展览,还能欣赏因形似鸟尾而得名的“鸟尾花”、花大色艳的“百日草”等各色花卉。

  除此之外,10月1日至3日,园内还将举行桂花科普知识活动,并有园林专家现场答疑,游客也可免费品尝桂花酒,同时凭当天通票参加抽奖。在票价上,国庆期间成人正价通票8折,10月1日当天生日的市民可凭有效证件免票。

  (微博报料方式:网友可登录腾讯微博、新浪微博或华龙微博“@华龙网原创新闻”提供新闻线索)

  (原标题:国庆7天假去南山植物园看石生花展 专家教你种植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北高院终审:聂树斌案非王书金所为
  • 体育科比放言揭幕战复出 国王6200万续约考神
  • 娱乐李双江首露脸:我现在非常不好不想说话
  • 财经调查称北京某养老院预订入住需要等166年
  • 科技揭秘手游托:潜伏陪玩刺激用户买装备
  • 博客李天一同案律师:对判决结果非常满意
  • 读书满汉全席为何成京城"十可笑"之首
  • 教育两大名校大学生公开激辩“泡妞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