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进建材市场 要交质量保证金

2013年09月29日03:50  金羊网-新快报

  市建材协会的倡议得到响应

  新快报讯记者黎秋玲报道进入装修旺季,大小建材市场为促销也推出各种诱人优惠。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要谨防商家出售的商品品质打折扣。

  进入“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旺季以来,一些建材市场及商家不约而同地推出了“实惠装新家”、“征集样板房”等主题活动。新颖的促销主题让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一些实在的优惠也确实让消费者节省了不少装修支出。同时,一些不良商家搭便车,以优惠折扣作为噱头吸引消费者后,却不能保证其原先承诺的服务和品质。

  即将迎来开业两周年庆典的天盈建博汇,其负责人介绍,在推出“来就送、买就可参加抽大奖、20元限时促销”、222厂家联合让利促销和举办大型特卖会等促销活动的同时,该市场还首家响应广州市建材协会“三一零”行业增值服务(“三包”:包装修设计、包装修选材、包推荐装修公司;一个保证:保证装修材料质量;零风险:加入的公司缴纳信誉质量保证金,装修质量零风险)。有商家告诉记者,和往年同期相比,推出该服务后生意大幅增长。

  针对今年建材市场促销花样翻新、市场反应却冷暖不一的现象,行业资深人士表示,消费者日趋理性,不会再被一些噱头或者文字游戏轻易打动,所以建材市场还是要拿出切实的促销力度和政策保障,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

  (原标题:商家进建材市场 要交质量保证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环保专家”董良杰涉寻衅滋事被拘
  • 体育NBA-霍华德开始练三分愿打大前锋
  • 娱乐李双江自知家教失败 韩国向中国法律看齐
  • 财经财政部长楼继伟定调财税改革:富人多纳税
  • 科技揭秘手游托:潜伏陪玩刺激用户买装备
  • 博客韩寒:我被骗了二十多年
  • 读书满汉全席为何成京城"十可笑"之首
  • 教育两大名校大学生公开激辩“泡妞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