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4万干部职工作出会员卡零持有报告

2013年09月29日06:2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四川参加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完成会员卡清退

  本报讯(记者 刘春华) 四川省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工作中,以规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为重点,全面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力戒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目前参加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已完成会员卡清退,共有140664名干部职工向组织作出会员卡“零持有”报告。

  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布的会员卡专项清退数字显示,截至9月25日,全省参加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113个省直部门、45所省属高等学校、37户省属国有企业及成都市直机关全部完成了会员卡清退工作。

  7月底,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参加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中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明确提出“三个决不允许”:决不允许任何单位和任何个人以任何形式做选择、搞变通,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8月2日召开的全省会员卡专项清退会议要求,9月30日之前,未持有或者已将会员卡自行清退的,由本人向所在单位作出“零持有”报告。省纪委监察厅明确提出,在清退活动中隐瞒不报、收多退少、边退边收的,9月30日后仍继续收受、持有和使用会员卡的,一律视为违纪行为,一经发现,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同时,省纪委监察厅组织4个监督检查组,每月开展专项检查。

  四川省会员卡专项清退工作分为自查、整改、承诺、汇总四个阶段,组织清退对象有序开展清退工作,做到了清退单位不遗漏,清退对象全覆盖。

  会员卡专项清退工作完成后,省纪委监察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正风肃纪的工作要求,继续严肃纪律要求,加强监督检查,接受群众举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会员卡专项清退成果。

(原标题:14万干部职工作出会员卡“零持有”报告)

(编辑:SN09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环保专家”董良杰涉寻衅滋事被拘
  • 体育NBA-霍华德开始练三分愿打大前锋
  • 娱乐李双江自知家教失败 韩国向中国法律看齐
  • 财经财政部长楼继伟定调财税改革:富人多纳税
  • 科技揭秘手游托:潜伏陪玩刺激用户买装备
  • 博客韩寒:我被骗了二十多年
  • 读书满汉全席为何成京城"十可笑"之首
  • 教育两大名校大学生公开激辩“泡妞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