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朵玫瑰真玫瑰 喝出美丽健康来

2013年10月04日03:50  汉网-武汉晨报

  九朵玫瑰真玫瑰

  喝出美丽健康来

  长久以来,玫瑰备受爱美人士的追宠,它花味甘苦、性温,维生素C含量很高。它的芬芳来自所含的约万分之三的挥发性成分,丰富鲜艳的色彩则来自所含的红色素、黄色素和β-胡萝卜素等天然色素。同时,玫瑰花还是养血调经的“花中皇后”,是自然界最了解女人、最像女人、最能帮助女人的食用花卉,是女性健康最好的守护神;同时,玫瑰富含槲皮甙、脂肪油、有机酸等有益美容的物质,能够温养心肝血脉、行气解郁、和血、调经止痛,具有降血脂和抗抑郁等功效。因此,玫瑰也一直是美容、养颜的最佳尚品。早在2000多年前,我国就已经开始用玫瑰花来治疗疾病了,特别是在养颜方面,运用得非常广泛。

  倪氏国际玫瑰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是一家多领域、集约化、现代化的大型民营企业。为了开发出玫瑰花的现代效用,倪氏国际运用自身的雄厚实力,以天然玫瑰饮品为切入点,打造中国花卉产品第一品牌;国际一流玫瑰产业研发平台。同时,成功建设全球规模最大的有机玫瑰种植园区;国际一流的玫瑰精深加工产业园。将玫瑰花卉精心制作成更适合现代女性使用的九朵玫瑰花汁饮品,打造成专属东方女性的玫瑰美颜饮品——九朵玫瑰花中水。该饮品的研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饮品原料采撷自倪氏国际最大的食用玫瑰种植园内,新鲜的优质无公害可食用玫瑰——重瓣红玫瑰花瓣,辅以天然花卉玫瑰露,通过现代前沿科技生物发酵工艺精制,产品不含任何添加剂,采用现代科学技术和世界一流设备低温萃取玫瑰精华同天然水融合后精制而成,洋溢着天然的玫瑰花香,含有从新鲜玫瑰中自然分离出的独特营养成分和生物萃取出的高活性润泽因子,颜色炫丽如红宝石般迷人,酸甜适口,且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E、β胡萝卜素,钙、镁、铁、锌等常量元素,丰富的膳食纤维等。饮用后,能够迅速通过人体循环系统渗入全身细胞,激发细胞水循环,促进细胞水分吸收,保持身体水分均衡,并且快速补充细胞所需营养,长期饮用可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同时它可以当作喷雾对皮肤进行日常护理,从而达到深度补水,内外呵护的效果,不仅能美容养颜,还能有助于缓解月经不调、痛经、乳腺疾病、失眠、多梦等症状。除了理气之外,玫瑰花还有活血化瘀的功效。

  比市面上的天然饮品更突出的是,它含有的多酚类物质,达到了红酒的6倍。并含有从玫瑰中高难度萃取的玫瑰精油,每100ml的九朵玫瑰含有9mg的玫瑰精油,玫瑰精油是一种胶质细胞营养因子,它具有高渗透性、高活性、高锁水性、小分子结构等独特分子特性,更适合东方女性“毛孔细小、细胞层薄弱,机体代谢功能平缓,皮肤锁水能力强”的特点。所以,它能够迅速通过人体循环系统渗入全身细胞,并且快速补充细胞所需营养,从而达到深度补水,润泽肌肤,让美丽加分的效果更加突出。

  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原标题:九朵玫瑰真玫瑰 喝出美丽健康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赋闲后的华国锋:必看日本动漫铁臂阿童木
  • 体育亚冠-穆里奇破纪录 恒大总分8-1晋级决赛
  • 娱乐MJ非正常死亡案宣判 杰克逊家族败诉
  • 财经黄金周赶上美多景点关闭 中国游客称要哭
  • 科技几乎所有Android厂商都有跑分作弊行为
  • 博客睡姿与性格的微妙关系(图)
  • 读书组图:近五年省部级以上落马高官
  • 教育武汉高校社团奇葩禁恋令 吓退大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