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鼓浪屿打游客“野导游”被治安拘留

2013年10月04日17:21  中国新闻网
网友现场图。 网友现场图。

  中新网厦门10月4日电 (记者 陈悦) 记者从厦门市警方了解到,3日在鼓浪屿内厝澳码头殴打游客的违法人员已到案接受审查,并被依法予治安拘留处罚。

  3日下午,来自浙江的女游客王某等在鼓浪屿内厝澳码头与几名自称导游的人发生纠纷,并引发冲突,王某等轻微受伤。

  厦门市思明公安分局在案发后抽调专门警力,会同鼓浪屿派出所进行调查,3日晚11时,在派出所民警的动员和敦促下,3名违法嫌疑人主动来派出所接受调查。警方透露,这3人是安徽颍上县人张某和她的丈夫吴某则,妹妹张某。3人均为无导游证的“野导”。

  据张某交代,其于3日在内厝澳码头以导游身份招揽客人,因游客要查看张某的导游证遭到拒绝而引发争执,后引发打架,游客王某等人颈部等处被张某等人用雨伞划伤。

  此前鼓浪屿亦曾发生多次“野导”和游客纠纷,鼓浪屿管委会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和有关部门联合,加大对“野导”整治力度。(完)

(原标题:厦门鼓浪屿打游客“野导游”被治安拘留)

(编辑:SN03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美防长:反对削弱日在钓鱼岛管治单边行动
  • 体育亚冠张琳芃伤停1-2周 中网-小德晋级8强
  • 娱乐小S老公父子不认内线交易 同案已有认罪
  • 财经美政府关门第4天:GDP增速已损失0.1点
  • 科技Twitter公布IPO文件:拟筹资10亿美元
  • 博客睡姿与性格的微妙关系(图)
  • 读书组图:近五年省部级以上落马高官
  • 教育武汉高校社团奇葩禁恋令 吓退大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