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明后两天将迎返程高峰 京沪车票较紧张

2013年10月05日18:59  中国广播网

  央广网北京10月5日消息(记者刘玉蕾 郑凯 天津台记者刘钊)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是国庆长假的第五天。从今天起,铁路将陆续迎来返程客流,6、7号将出现返程客流高峰。乘高铁出行成为旅客的首选。

  眼下,乘高铁出行已成为人们旅游的一种时尚。十一以来,津京城际列车执行的是(每天)110对的假日高峰运行图,期间最小间隔达到了五分钟一班,单日来看最大的客流量达到15万人。天津站售票车间副主任袁宝磊提醒说:10月6日和7日早晨和晚上,部分的京津城际余票较少。

  同时,气象部门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台风“菲特”将进入东海东南部海面,并将于明后天在福建北部到浙江一带沿海登陆。铁路总公司信息播报员程皓提醒旅客尽量提前安排出行计划:6号到7号正是假期回程高峰期,受台风菲特影响,宁波东往台州、温州及以南方向的高铁动车组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

  明天,北京、上海发往各地的车票包括高铁车票都比较紧张,而广州、福州、重庆、武汉、西安等地的高铁票额相对充足,其余普速列车票也都比较紧张。

(原标题:铁路今起迎来返程客流 6、7日将出现返程高峰)

(编辑:SN06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谈中马友好:梁静茹在华广为人知
  • 体育中网-李娜遭逆转无缘4强 小德速胜进4强
  • 娱乐梁静茹获习近平夸奖 回应谢谢国家领导人
  • 财经美政府关门第4天:GDP增速已损失0.1点
  • 科技iPhone 5C遭甩卖:两年合约机售45美元
  • 博客睡姿与性格的微妙关系(图)
  • 读书组图:日本百年来最漂亮十名女优
  • 教育武汉高校社团奇葩禁恋令 吓退大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