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多条高速公路封闭

2013年10月06日08:46  央视

  天津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境内12条高速全线封闭

  受雾霾天气影响,途经天津的各条高速公路,长深荣乌、京哈、京沪、滨保等5条国家高速及津沧、京津塘等7条主要途径天津的高速,均处于封闭状态。提醒驾驶员:能见度不佳时,加强观察,减慢车速平稳通行,不要紧急刹车,注意行车安全!(央视记者王晓沛)

  北京多条高速封闭

  #高速服务# 当前,因雾大,京开高速出京方向天宫院至榆垡封闭,出京车辆由天宫院站驶出。

  #高速服务# 当前,因雾大,大广高速出京方向黄垡桥至榆垡南封闭。

  #高速服务# 当前,受大雾天气影响,京港澳高速窦店南至市界双向封闭;京沪高速、京津高速、京哈高速出京方向采取封闭措施。(市交通委TOCC提供)

  河北部分高速沿线采取分流管控的措施

  #起雾路段#昨天晚上开始,我省秦皇岛、唐山、承德、保定、廊坊、沧州辖区相继起雾,截至目前,以上几个辖区除了保定辖区的保沧高速可以正常通行之外,其他各个高速都是全线关闭的状态,在各条高速沿线采取分流管控的措施。石家庄方面,目前辖区内各条高速都是可以正常通行,只是在石太高速省界处出省方向,之前山西警方因山西起雾关闭了一段时间的省界,造成目前在我省境内有压车,大概不到5公里。张家口、衡水、邢台、邯郸辖区各条高速可以正常通行。

  #事故情况#【京哈高速】沈阳方向和唐津高速互通处 一辆小车和一辆箱货发生追尾,民警已经赶往现场。这个路段因雾能见度不高,提醒途经车辆注意提前减速避让。【京港澳高速】341公里处北行方向(柏乡和隆尧口之间)刚刚发生一起两小车追尾事故。这个路段因施工借道通行,途经车辆如果遇到拥堵,请保持耐心。【其他高速通行正常。】(河北高速交警微博)

  四川部分高速收费站关闭

  G93成渝环线绵遂绵阳段 方向:入口 花园站、松垭站 因雾于2013年10月6日7时17分开始收费站关闭

  成乐高速 方向:入口 夹江站 因雾于2013年10月6日5时28分开始收费站关闭

  成乐高速 方向:入口 棉竹站、乐山站 因雾于2013年10月6日5时14分开始收费站关闭

  成自泸高速成仁段 方向:入口 文宫站至汪洋站 因雾于2013年10月6日4时25分开始收费站关闭

  G5京昆高速成雅段 方向:成都至雅安 新津南站、新津东站入口 因雾于2013年10月6日4时40分开始收费站关闭

  G5京昆高速成雅段 方向:入口 双流南站、双流北站 因雾于2013年10月6日4时40分开始收费站关闭

  成德南高速 方向:入口 盐亭站 因雾于2013年10月6日4时40分开始收费站关闭

  成乐高速 方向:入口 青龙站至张坎站 因雾于2013年10月6日4时39分开始收费站关闭(四川新闻网)

(编辑:SN03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谈中马友好:梁静茹在华广为人知
  • 体育中超武汉提前降级 C罗94分钟绝杀皇马胜
  • 娱乐梁静茹获习近平夸奖 回应谢谢国家领导人
  • 财经美政府关门波及军工企业 或蔓延至民航
  • 科技媒体揭秘美国女声Siri背后配音者(组图)
  • 博客睡姿与性格的微妙关系(图)
  • 读书组图:日本百年来最漂亮十名女优
  • 教育武汉高校社团奇葩禁恋令 吓退大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