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18条高速拥堵或实施管制 车龙最长12公里

2013年10月06日2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10月6日电 (杨薇 廖丽丽) 记者6日从广东省交通集团了解到,全省公路已经迎来返程高峰,当日共有18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

  涉及路段主要集中在粤赣、广清、开阳、广佛、虎门大桥、广深、京珠北、广惠等路段,另外,部分服务区也出现了拥堵、交通缓慢等现象。

  其中,惠河高速路段往深圳方向6日上午发生一起五车追尾的交通事故,现场车龙一度拥堵达到12公里。目前,事故基本处理完毕。此外,开阳高速路段往广州方向、以及深汕西高速路段往深圳方向车龙也拥堵达到10公里。

  据广东省交通集团介绍,位于开阳高速路段的梁金山区域往广州方向的前后停车场爆满,饱和度达100%,该路段的阳江、阳西及大槐服务区(往广州方向)返程车流量也逐渐达到高峰,车场停车位持续爆满。

  此外,渝湛高速、茂湛高速、湛徐高速等三大高速路段湛江往广州及广州往广西方向车也逐渐达到高峰,各服务区停车场平均饱和度达到80%。

  随着返程高峰的到来,遗失财物的“大头虾”也多了起来。此外,还有车主在回来路上因高速堵车连续开了8个多小时车,身体疲劳而引发心脏病。

  该集团称,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将到7日24时结束。从7日18时起,全省高速公路统一发放纸券通行卡,24时前出口不收纸券通行卡抬杠放行。24时起,广东将恢复入口发卡、出口缴费的正常收费模式。(完)

(原标题:广东18条高速拥堵 车龙最长达12公里)

(编辑:SN0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云南迪庆旅游局人员斥游客滚蛋
  • 体育中超武汉提前降级 C罗94分钟绝杀皇马胜
  • 娱乐传田朴珺王石分手 知情人:必定的
  • 财经美政府关门波及军工企业 或蔓延至民航
  • 科技iPhone大面积出现激活错误或丢数据
  • 博客睡姿与性格的微妙关系(图)
  • 读书组图:秦城监狱落马高官服刑生活
  • 教育武汉高校社团奇葩禁恋令 吓退大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