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豪华班线大巴与货车相撞 司机乘务员死亡

2013年10月06日21: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10月6日电(记者 付美斌) 6日12时30分许,由海口开往乐东豪华大巴车在海口市椰海大道西延线与火山口大道交叉路口处,与一辆大货车相撞,豪华大巴车头已被撞平变形,司机和乘务员当场死亡,多名受伤乘客被分送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南省农垦总医院、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解放军一八七医院抢救治疗。

  据海口市委外宣办通报称,12时30分许,一辆由海口汽车西站发往乐东县的大巴客车(琼A29600)沿火山口大道自北往南行驶,与一辆大货车(琼D21158)沿椰海大道自东往西方向行驶,至交叉路口时相撞,造成大巴车司机(李某雄,男,55岁,海口市人)与乘务员(方某鹏,男,21岁、乐东县人)当场死亡,数人受伤。事发后,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对需要救治的伤员立即送医院进行救治,其余14名乘客乘坐其他交通工具继续前往目的地。截止17时30分,有2名伤势严重的乘客在接受抢救。其他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事件发生后,海口消防出动多辆消防车,多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救援。“当时一到现场,看到司机也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全身被血侵,情景很惨烈。”参加救援的消防人员说,经过用长钳子等工具将车头全部拆除,才搬出司机的尸体。

  在海南省人民医院救治的罗先生告诉记者说,一家三口都在豪华大巴车上,准备前往乐东,三人都有不同程度的伤,“老婆的腰被严重扭伤,可能得住院治疗。”

  “我是头部受伤了。”在海南省农垦总医院治疗的麦智聪说。与他同在一起检查治疗的受伤者黎三妹腿部受伤。

  海南省农垦总医院急救门诊黄医生透露,麦智聪、黎三妹等人伤情相对较重。

  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警方正进一步调查取证当中。(完)

(原标题:海南豪华班线大巴与货车相撞 司机和乘务员当场死亡)

(编辑:SN0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云南迪庆旅游局人员斥游客滚蛋
  • 体育中超武汉提前降级 C罗94分钟绝杀皇马胜
  • 娱乐传田朴珺王石分手 知情人:必定的
  • 财经美政府关门波及军工企业 或蔓延至民航
  • 科技iPhone大面积出现激活错误或丢数据
  • 博客睡姿与性格的微妙关系(图)
  • 读书组图:秦城监狱落马高官服刑生活
  • 教育武汉高校社团奇葩禁恋令 吓退大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