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子砍伤3人 含2名未成年女孩

2013年10月07日07: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事发现场。刘陈平摄 事发现场。刘陈平摄

  华西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谢燃岸) 昨晚9点10分过,成都市金牛区营康路某干锅店门口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一名中年男子拿菜刀砍伤一对母女和一位过路人。其中,1岁半的小女孩手臂几乎被砍断,母亲和过路人背部被砍伤,正在医院急救。目前,伤人男子已被警察控制。

  昨晚9点10分过,金牛区营康路某干锅店门口,22岁的杨女士和1岁半的小女孩在门口的花坛边玩耍,坐在门口椅子上的一名男子突然站起来,拿着菜刀向小女孩冲了过去,挥刀就砍,女孩手臂和前胸中刀。杨女士当时站在花坛的另一侧,她立刻冲过去用背部将女儿护住,男子又朝杨女士的背部砍去。被砍伤的杨女士赶紧抱着女儿跑,男子提刀追赶。追赶过程中,男子还将一名路过花坛的12岁小姑娘砍伤。

  据目击者称,该男子9点进干锅店转了一圈后出来,将门口一家卖卤菜的小摊的菜刀偷到手上后,坐到椅子上,看到小女孩一个人在花坛边玩耍,便挥刀冲向女孩。目前,杨女士三人已被送往医院,正在急救,1岁半娃娃手臂几乎被砍断,伤势严重。而男子逃跑过程中已被警察抓住,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SN0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浙江安徽福建等省局地将有大暴雨
  • 体育中超-恒大客场4-2鲁能夺三连冠 视频
  • 娱乐传田朴珺王石分手 知情人:必定的
  • 财经美政府关门波及军工企业 或蔓延至民航
  • 科技iPhone大面积出现激活错误或丢数据
  • 博客睡姿与性格的微妙关系(图)
  • 读书组图:秦城监狱落马高官服刑生活
  • 教育武汉高校社团奇葩禁恋令 吓退大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