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晚间版(10月9日)

2013年10月09日17:25  新浪文化

  北京官员称烹饪催高PM2.5,网友调侃单双号做饭。“治不了拥堵就怪开车看手机。治不了雾霾就怪做饭有油烟。照这个逻辑,放屁也会造成空气污染,呼吸也会排放二氧化碳,普通市民活着就是原罪,就是给国家添堵。建议北京市实行摇号做饭,摇不到号的只准吃冷水泡方便面。”(via. 假装在纽约)

  “原来在中国塞车,是因为玩微博。pm2.5超标是因为烹饪呀。放屁对pm2.5的贡献最大。”

  “全力配合清洁空气,做饭分单双号,按家庭住宅门排号分单双号。家庭住宅为单号的,每周一三五做饭。住宅为双号的每周二四六做饭。每个礼拜天,去主任家改善伙食。元芳,你觉得咧?”(via. 衔泥燕儿)

 

  李某某律师表示不愿担任强奸案上诉律师。“欲海无边,回头是岸。贼心不死,沉沦必然。”(via. 界外行中)

  “头上有血,身上有伤,心中有痛,千万别忘了兜里还有钱。”(via. 拥有呵护)

  “李天一,记住这几个把你从五年培养成十年的叔叔,比香格里拉的导游还黑,把你扔半道上,自个儿走人了,让你两头不到岸…十年后,出来第一件事是要全额退款。”(via. 一贱你就笑-哈哈)

  “希望陈律师能象关羽一样刮骨疗伤。”(via. hdxdcblcy)

 

  游客顶台风观看钱塘潮受伤。顶风作案,这不是在玩潮,这是在玩命啊。

  “不作死,就不会死,叫他们不要继续在那看,还看,浪费人力!”(via. 我喜欢吃腊肉)

  “对于这事,我是这么看的,自然现象十分美丽,十分吸引人,所以我想说——活逼该!”(via. 中国郭智博)

  “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兄弟~你昂首站在了社会主义改革大潮的最前面~你做到了!”(via. 用户3628272171)

  “看来并不是一些‘初生牛牍’,而是有一定生活与社会经验的成年人!古人曾经有‘人在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之佳句,再加上‘人若快活伤,受苦亦幸福’!自觉自愿的,无须同情!”(via. liupy)

 

  中式台球车侑蓝惊艳现身。我待女神如初恋,女神虐我千百遍。

  “你离女神有多远?是女神经……还是女神经病?传说,大喊‘你离女神还有多远’,可以呼叫出你身边的女神,然后赶到你身边,对你说:我可以帮你实现变成女神的愿望。我先来:你离女神还有多远,答曰:一个泰国人妖的距离。”

 

  储户100元存24年万元利息难取,银行称政策有变。借银行100块,借24年会是哪般→_→

  “赵本山说请听题:说永远要你对他负责而他却永远不对你负责的是谁?范伟抢答到:是私生子他妈!赵本山说:错!高秀敏说:你真笨!是银行!!”

  “要是过几年改一下70年产权那得多少人哭啊。”(via. 猜晴寻V)

 

  金正恩要求实现金日成“蘑菇之国”遗训。“往韩美日随便哪个地方扔一个核鸡蛋,那么朝鲜立刻就能实现金日成的遗愿,成为蘑菇园!”

  天空蘑菇云,地下蘑菇群,全国人民吃蘑菇。关于吃,网友吐槽:船在大海上触礁快要沉没了,乘客们呼天喊地,只有一位乘客大口地吃饼干。众人说:“都什么时候了,你怎么还顾得上吃?”那位乘客振振有词地回答:“我胃不太好,医生叮嘱我不能空腹喝水!”

 

  北京办豪华婚礼村官被免,暂未发现用公款操办。网友吐槽,“如果不娶老婆,那就不需要10万彩礼,也就不需要买房子买车,也就能省下150万左右的钱,这些钱如果存银行5年,每年利率是5.5%,那也就相当于我什么都不干就在家每年挣奖金8万,假设这个时候50年过了,你70来岁家里还有钱还怕没情妇贴上来么?所以,女人知足吧,别以为自己是个宝。”(via. 德古拉的寂寞)

 

  两名上帝粒子预言者分享2013诺贝尔物理学奖。网友吐槽,“不同年龄阶段看诺贝尔奖的反应。初中:唉又没有中国人……高中:又是芝加哥大学,这学校看起来好好哦……本科前期:他做的这东西有听过,我去看看好像很好玩的样子。本科后期+PhD前期:纳尼竟然是他!他们组不就是钱多么,不过搞出来的东西还是挺牛的……PhD后期:这不是那谁的老板么!”(via. 不停走不停留)

  “诺贝尔物理学奖预测:‘今年会是希格斯’,‘今年该希格斯了’,‘今年总该希格斯了吧’…诺贝尔奖委员会:‘我们推迟一下’,‘我们推迟一下下’,‘我们再推迟一下下’…一名记者当场砸了室内的一个老旧瓷罐。大家开始猜测此举是在讽刺预测者‘陈瓷烂掉’还是抱怨委员会‘破罐破摔’。”(via. 臭阿乐噢当然婀娜才会摁倒)

 

  日本破获老年人卖淫俱乐部,最老卖淫女82岁。“这就是安必所谓的:‘日本是一个成熟的民主国家’的生动具体体现!这种重口味也太成熟了…”(via. 活力从头越)

  “这个国家工作搞不好的根本原因:一是像寡妇睡觉,上面没人;二是像妓女卖淫,上面老换人;三是像和老婆睡觉,自己人老搞自己人。”

 

  李嘉诚为何永远在赚钱?人家怕遗产税,你有一千亿身价,你也永远在赚钱。

  网友吐槽,什么是成功?“成功的标准:3岁,不尿裤子;5岁,能自己吃饭;18岁,能自己开车;20岁,有性生活;30岁,有钱;40岁,有钱;50岁,有钱;60岁,有性生活;70岁,能自己开车;80岁,能自己吃饭;90岁,不尿裤子;100岁,还没有挂在墙上;300岁,还挂在墙上。”

 

  专家称遗产税起征点80万不实际,应500万元起征。网友作打油诗,“人生在世真好累,要吃要喝还要睡,而立之年买套房,首付百万人崩溃。还贷还需三十载,那时已到六十岁,六十五岁把休退,十年退金能拿回。七十五岁那一年,房价能涨到十倍,遗产留给下一辈,二百多万遗产税,五百万元买坟地,子女算算还要赔,十五年后房到期,一切一切把公归。”

 

  郑州向社区摊派精神病指标,1千人中找出2个重症。太奇葩了,深井冰也能排指标!

  “我们村50年代时有个笑话:气象局预测到有台风,通知各地加强防风措施,我们村的干部在村里通知,说:上级决定明天刮台风,大家收拾好东西,注意安全。有村民说:你和上级商量商量可不可以不刮啊?干部说:不行,上级说了,一定要刮。”(via. 鹿车夫)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编辑:SN09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东高院:薄熙来上诉获受理
  • 体育傅博表态必双杀印尼 邀里皮为国足支招
  • 娱乐李案主辩律师请辞上诉:履约四月心里痛
  • 财经落马贪官“房”事:高官买房压力也较大
  • 科技苹果公司或10月22日发新款iPad:似mini
  • 博客蒋方舟:写给宫崎骏的一封信
  • 读书慈禧死后传奇:三次入殓遗体仍完整
  • 教育揭秘世界奥数竞赛:民间盈利性组织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