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出行交通管制9小时被批好大官威

2013年10月12日10:15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1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及“行政院长”江宜桦今天(12日)下午将到嘉义市探视人瑞、参加重阳节活动,并参加国民党县市长联谊座谈会,市警局为维安,以“演习勤务”为由,宣布部分道路从中午到晚间管制,引起网友不满。

  “立委”李俊俋说,市警局以“演习勤务”为由大规模封锁道路,令人咋舌,难道还要高举“皇帝出巡、生人回避”广告牌吗?

  “绿豆嘉义人网友”贴文指称,马英九今天下午到嘉义取暖,好大官威,那附近店家也太衰了吧?还是马英九怕抗议人潮太多?

  嘉义市警方宣布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行人车辆进入,依据当地条例,管制时段,活动区域净空,禁止人车进入、停放,管制时间今天中午12点到夜间9点;管制地点:忠义街以东、文化路以西、林森西路以南、民权路以北。

  嘉义市警官张启森说,“演习勤务”是为维护安全需要,管制期间视管制区状况,管制人车,并非全部禁止,对网友及“立法委员”指称“官威重”等说法,他说“言重了”,警方依法管制交通,维护安全,呼吁民众配合。

(原标题:马英九出行交通管制9小时被批好大官威)

(编辑:SN02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浙江宁波电视台回应卫星车在余姚被堵
  • 体育世预赛-英格兰4-1 西班牙2-1 德国出线
  • 娱乐吴尊自曝儿子11日生 与妻子同天生日
  • 财经清华养老方案被搁置 延长缴费或替代延退
  • 科技中移动北方首个4G试商用 套餐最低50元
  • 博客好囧:颐和园大黄鸭放气低头(组图)
  • 读书篡位还是继位:康熙遗诏能否解雍正疑案
  • 教育豪华教学楼引惊叹 堪比五星级酒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