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昭觉4.3级地震致1人受伤1房倒塌

2013年10月14日16: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10月14日电 (记者刘忠俊)记者14日从四川省地震局获悉,该省昭觉县发生的4.3级地震造成大坝乡1间民房倒塌,1人受伤,另有少量民房和围墙开裂或倒塌。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0月14日11时19分,四川凉山州昭觉县(北纬28.0度,东经102.8度)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19公里。

  当地防震减灾部门报告称,昭觉县各乡镇均有不同程度震感,震中附近的布拖县、美姑县、喜德县、越西县、普格县部分乡镇震感明显。乐山、自贡、宜宾以及西昌市等地也有震感。

  据初步统计,地震造成昭觉县大坝乡民房倒塌1间,1人受伤。另有少量民房和围墙开裂或倒塌,房屋有梭瓦现象。

  凉山州武警支队以及昭觉县中队官兵已清点好装备物资,随时准备奔赴灾区。

  目前,凉山州和昭觉县派出的工作组已抵达震区,正在进行灾情核查,指导抗震救灾等工作。(完)

(原标题:四川昭觉4.3级地震致1伤1房倒塌)

(编辑:SN01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网民呼吁恢复五一黄金周及延长春节假期
  • 体育国足或战2015美洲杯 进亚洲杯必双杀印尼
  • 娱乐曝林更新与周冬雨热恋 连续两晚彻夜缠绵
  • 财经申通圆通等快递单被明码标价公开出售
  • 科技频段泄露4G牌照端倪:电信联通留后手
  • 博客蒋方舟:表演写作是非常搞笑的工作
  • 读书比娶媳妇贵:高级青楼有什么规矩讲究
  • 教育双非子女求学陷两难:留港上学难回去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