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月贵州固定资产投资公共财政预算支出增速等居全国第二位

2013年10月15日10:40  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本网记者 程曦)记者从10月14日下午举行的贵州省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上了解到,1-8月,贵州省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国位居前列,其中,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金融机构存款余额、公共财政预算支出增速4项指标在全国排第2位,金融机构贷款余额增速在全国列第5位。

  据悉,今年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了总体平稳、增速较快、结构趋优、民生改善的态势。1-9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高速增长,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共完成7390亿元,增长34.8%,比上半年提高0.13个百分点,完成年度计划的72.7%。

  1-9月,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较好,预计全省500万元口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2060亿元,同比增长19.5%,完成全年目标73.6%,全年可超额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800亿元的目标。1-9月,预计全省民营经济完成增加值2300亿元,全年民营经济可完成增加值3400亿元;1-9月,全省产业园区建成标准厂房520万平方米,超任务220万平方米,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9月,全省财政工作迈上新台阶,全省财政总收入累计完成1,398.6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73.87亿元,增幅为14.2%;全省公共财政收入完成863.95亿元,增加111.06亿元,增长17.4%。

  1-9月,全省实际利用外资10.9亿美元,同比增长48.7%,引进省外到位资金4254.9亿元,同比增长66.4%;预计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615亿元,同比增长13.7%;预计完成货物贸易进出口51.6亿美元,同比增长10.0%。

  (原标题:1-8月贵州固定资产投资公共财政预算支出增速等居全国第二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首都机场爆炸案案犯冀中星一审获刑6年
  • 体育东亚运-男足垫底 视频 男篮负台北获亚军
  • 娱乐冯小刚录《我要上春晚》不谈春晚赞董卿
  • 财经诺奖得主席勒:中国房地产泡沫严重
  • 科技传iPad mini二代屏幕升级 机身稍厚(图)
  • 博客蒋方舟:表演写作是非常搞笑的工作
  • 读书扶不起的蒋三世:蒋家王朝为何后继无人
  • 教育衡水中学:吃饭4分钟系误传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