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调研新疆边防:打牢反蚕食反分裂根基

2013年10月15日19:16  新华网

  常万全在新疆调研时强调

  努力提高边防和国防动员工作水平

  为维护新疆社会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15日电? 9日至15日,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新疆调研边防和国防动员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团结奋斗,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边防和国防动员工作水平,为维护新疆社会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常万全指出,各级要充分认清新疆发展稳定对于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特殊重要性,自觉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始终把边防和国防动员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努力在经略西部、稳固周边上发挥更大作用。

  常万全强调,要按照“能打仗、打胜仗”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主题教育,确保一切行动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进一步强化战略思维,加紧推进各项建设和准备,牢牢掌握主动权;进一步铸牢厚重边防地带,把边境地、州、市作为整体经营,形成真正的“铜墙铁壁”;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形成共管共建的整体合力,打好新形势下的人民战争;进一步打牢反蚕食、反分裂、反恐怖斗争的根基,坚强基层政权,为新疆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

  常万全指出,各级要坚决纠治“四风”、改进作风,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边防和国防动员工作实效上。要坚持以国家利益和国防事业为重,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大力提升边防和国防动员建设的质量效益。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首都机场爆炸案案犯冀中星一审获刑6年
  • 体育曼城PK曼联砸伊涅斯塔 力阻他续约巴萨
  • 娱乐冯小刚录《我要上春晚》不谈春晚赞董卿
  • 财经诺奖得主席勒:中国房地产泡沫严重
  • 科技大二男生讲述富士康63天实习:感觉像僵尸
  • 博客习仲勋九死一生经历 世界上最强的少年
  • 读书扶不起的蒋三世:蒋家王朝为何后继无人
  • 教育衡水中学:吃饭4分钟系误传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