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文联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歌手大赛

2013年10月17日14:51  红网

  红网湘潭站10月17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高雅)“这片美丽的土地,有他有我有你,沐浴金色的阳光……”10月16日,由湘潭市文联主办,市企事业文联承办的2013“科通杯”歌手大赛决赛在市群众艺术馆落下帷幕。湘潭市副市长苏健全,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李光泉,老领导李江华、刘声耀到现场为歌手鼓劲。

  据了解,这次歌手大赛是为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而举行的。经过4个月的比拼,大赛组委会从最初200多名参赛选手中,选拔了31名歌手进入决赛。这些歌手来自社会各个层面,有机关干部、工人、学生、医生,还有农民、打工者等。

  市企事业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整个赛程中,他们发现了一大批草根明星、文艺骨干。参赛选手们不管是17岁的学生还是80岁的老人,都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特别是肢残和盲人歌手,更是让人感动。

(原标题: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 湘潭市文联举行歌手大赛)

(编辑:SN09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将向菲灾区追加1千万元救灾物资
  • 体育国足预计首发:郜林搭武磊 孔卡告别中国
  • 娱乐刘德华否认太太怀孕四个月 称多谢关心
  • 财经专家:养老双轨制并轨职工或还是吃亏
  • 科技思科等公司因棱镜门在华遭抵制
  • 博客吴奇隆前妻马雅舒:我没多占他1分钱便宜
  • 读书"绝命书"曝光:怕死的江青为何自杀
  • 教育在港留学生生存现状调查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