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功权代理律师公开王被批捕通知书(图)

2013年10月22日16:19  人民网
逮捕通知书。 逮捕通知书。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杨孟辰) 今日记者联系了王功权的代理律师陈有西,陈律师21日在其个人微博上公开了逮捕通知书。据陈律师介绍,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于10月20日20时,以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对王功权执行逮捕,目前王功权被关押在位于大兴区的北京市第三看守所内。

  陈有西称目前他身在国外,不便接受进一步采访。

  事件回顾

  9月13日,王功权因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北京警方传唤,当晚,王功权家人收到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安全保卫分局签发的刑事拘留通知书。

  9月18日,中秋节前一天的早晨,代理律师陈有西在北京第三看守所见到了王功权。据陈有西介绍,王功权在看守所这几天的状态比较好,受到了文明对待,“王功权原来血压比较高,警方对此也比较关照”。

  陈有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会见期间,王功权对律师表示,公安机关对其指控不成立,王功权表示自己没有犯罪目的、没有任何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行为,更没有造成相应的犯罪后果。(据《京华时报》报道)

(编辑:SN08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网购7日无理由退货将增加限制 运费自付
  • 体育NBA-霍华德15+17火箭4连胜 视频
  • 娱乐传崔永元正式离职央视 李咏:我也听说了
  • 财经人社部:望参保者自愿延长养老保险缴费
  • 科技智能家居:一个广阔的硬件创新市场
  • 博客翟华:日本人羡慕中国人英语水平高
  • 读书五马进京:一马当先的高岗为何绝望自杀
  • 教育内地生香港死亡遭污蔑被骂蝗虫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