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摄影采风旅游线路

2013年10月22日18:16  新浪图片

  丽水摄影采风旅游线路:

  一日游(3条,可以自行组合成为多日游线路)

  A、丽水市区——缙云仙都风景区(约50公里)__田园风光——新建镇(约10公里)__河阳古民居——莲都区大港头镇(约80公里)__古堰画乡--------丽水市区(约30公里)。

  B、丽水市区——大港头镇(约30公里)__古堰画乡——松阳石仓(约20公里)__古民居群——丽水市区。

  C、丽水市区——云和局村(约50公里)__云和湖风光——景宁大均(约35公里)__畲族风情——丽水市区(约80公里)__沿途可拍摄瓯江风光。

  二日游(3条,可以自行组合成为多日游线路)

  A、D1  丽水市区——云和局村(约50公里)__云和湖风光——景宁大均(约35公里)__畲族风情。                            住云和

  D2 云和县城——崇头镇 (约40分钟)__晨曦中的云和梯田景观——大港头__瓯江风光。

  B、D1  丽水市区——缙云仙都风景区(约50公里)__田园风光——松阳(约110公里)__松阳土民居。住松阳四都或松阳县城

  D2  四都风光——大港头(约50公里)__瓯江风光——丽水市区。

  C、D1  丽水市区——大港头镇(约30公里)__古堰画乡——遂昌南尖岩(约120公里)。 住遂昌南尖岩

  D2  南尖岩风光——丽水市区。

  摄影采风旅游专线拍摄点主要特色介绍:

  1、仙都——中国摄影家协会命名的摄影创作基地,区内山水飘逸,云雾缭绕,鼎湖峰高奇雄伟,丁步桥精巧俊秀(拍摄时可安排老农与牛)。

  2、河阳古民居——浙江省历史文化保护区,元代设计,明清建筑,1500多间旧第、木梁高挑、粉墙黛瓦,古风犹在。

  3、古堰画乡——建于505年的水利工程通济堰与各大艺术院校的写生基地交相辉映,古村落、古民居、古码头古风依旧,瓯江帆影、渔舟唱晚、渔耕人家是永久的题材(可安排帆船和渔舟)。

  4、云和湖风光-------瓯江在云和境内的一段水域,因水电站的建造形成了宽广而如镜的水面,青山、垂柳、香樟、村舍、小舟、帆船、水鸭、白鹭,俨然是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风景画。

  5、云和梯田——总面积51平方公里,海拔跨度为200米—1400多米,垂直高度1200多米,700多层,具有体量大、震撼力强、四季景观独特等特点,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梯田群,是丽水的主要采风基地。

  6、松阳田园——丽水最大面积的松古平原,保留了诸多的农耕文化和纯朴的民风,秀雅的田园风光,特有的红墙青瓦村落,绕村而行的云雾,都是秀美的画卷。

  7、遂昌南尖岩——丘陵起伏多姿,村里景致宜人,奇峰怪石、竹海云雾、飞瀑流泉,一年四季风光变幻,云海梯田与山水相间,犹如人间仙境。

  8、景宁——全国唯一一个畲族自治县,畲族民俗文化多姿多彩,畲族能歌善舞,民族风情浓厚。

(编辑:SN06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网购7日无理由退货将增加限制 运费自付
  • 体育NBA-霍华德15+17火箭4连胜 视频
  • 娱乐传崔永元正式离职央视 李咏:我也听说了
  • 财经人社部:望参保者自愿延长养老保险缴费
  • 科技智能家居:一个广阔的硬件创新市场
  • 博客翟华:日本人羡慕中国人英语水平高
  • 读书五马进京:一马当先的高岗为何绝望自杀
  • 教育内地生香港死亡遭污蔑被骂蝗虫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