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子被物业劝离房屋死亡 官方称无外力伤痕

2013年10月26日19: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浦东发布”消息,上海被物业劝离房屋死亡男子,曾多次被投诉占房经尸体勘验,未见外力伤害痕迹,胸口印痕系施救产生的压痕。

  浦东发布表示,经调查组调查,北蔡居民沈勇今年5月底起擅自侵占了他人位于北艾路1765弄的一处住宅,业主多次报警、投诉。10月24日上午,浦华物业公司对沈勇和其母进行劝离。沈勇随物业人员搬离该小区时,在乘坐的由物业公司安排的车辆内突发不适,经抢救无效死亡。

  公安部门调查走访,未发现沈勇与他人有语言和肢体冲突。经询问,驾驶员和车内的物业人员反映,沈勇上车不久脸色苍白,随即昏迷。120急救车到达现场进行急救,后送仁济医院东院,上午10时宣告死亡。经尸体勘验,未见外力伤害痕迹,胸口印痕系施救产生的压痕。

  浦东发布表示,相关部门表示,如家属提出要求,可通过尸检进一步查明死亡原因。

(原标题:上海官方:物业劝离房屋死亡男子无外力伤害痕迹)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公务员去年人均工资和补助达17.51万
  • 体育李娜小组赛三连胜 首进WTA总决赛四强
  • 娱乐张曼玉疑整容回春脸变紧 乐当包租婆
  • 财经葛兰素史克行贿案后很多医生不敢开药
  • 科技三星陷维修危机:字库门后销售待考
  • 博客马未都:大黄鸭之父身材够棒
  • 读书张玉凤究竟守住了毛泽东晚年多少秘密
  • 教育90后大学生高学历环卫工每晚敷面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