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回应办公楼超标:领导班子已开始腾出

2013年10月29日05:5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刘清香) 近日有媒体报道徐州沛县行政中心办公楼超标,昨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沛县开始加快办公用房整改,县领导班子昨日开始腾出办公房。

  据媒体报道,沛县行政中心存在超标现象,县领导办公室面积甚至高达上百平米。此外,还有大量用房空着,存在浪费现象。

  昨日,沛县对此作出官方回应,表示沛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认为,人民网江苏视窗对沛县工作的监督既是深刻的警醒,也是积极的促进。当日上午,沛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超面积使用行政中心办公用房的加快整改措施。

  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沛县领导班子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整改。特别是针对行政中心办公用房超标问题制定了明确的整改方案:责成散驻单位集中到行政中心办公,对前阶段整改进展缓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省,要求从即日起应进驻单位迅速按要求落实到位。

  具体整改措施:一是领导带头,彻底整改。四套班子领导从28日下午开始带头腾退办公用房;二是压缩人均办公面积。对已入驻的46家单位办公用房一周内整改结束,第二批29家新迁入单位于11月10日前入驻完毕,确保符合规定要求;三是严格对照“八项规定”,举一反三,对作风建设存在的其他问题进一步查找整改。

 

(编辑:SN09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吉普车冲撞天安门金水桥事件已5死38伤
  • 体育国锦赛-丁俊晖绝杀胜 卫冕冠军出局 视频
  • 娱乐陆川秦岚秘密分手近三月 陆川:我们很好
  • 财经养老金并轨试点被疑不改公务员利益
  • 科技快递单信息网上仍热卖:单日最多卖5万单
  • 博客吐槽大学社团:节操掉光了活动没下限
  • 读书揭秘:为何红军长征从来没中过埋伏
  • 教育90后大学生高学历环卫工每晚敷面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