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午间版(10月30日)

2013年10月30日12:18  新浪文化

  安徽宁国副市长看望百岁老人照片疑PS处理。“‘伟’的太大了。高处不胜‘寒’,悬浮出奇‘巧’!”(via. 费1218)

  “神灯里钻出来的,有一种天上神仙在看下届凡人的感觉。”(via. 魔戟)

  “悬浮式看望,其实是高级黑,领导如同佛主一样俯视人民!”(via. 老者碎碎念)

  “这是晋唐风格的人物画。想起了阎立本的《步辇图》,为突出皇帝形象故意把太宗画得大一些。”(via. 乌龙球帽子戏法)

  “这简直就是观音见唐憎的节奏。让我想起了看西游记时,那些仙人腾云驾雾的架势。”(via. 黑小猪_柠檬)

 

布拉特对C罗公开致歉布拉特对C罗公开致歉

  对不起!FIFA主席向C罗公开道歉:喜欢梅西我错了。“巴萨说这不是我干爹,那是我亲爹!梅西表面是个乖宝宝,事实上是什么样的人谁都知道!c罗是怎么样就怎么样,给世人看的就是真实的自己!”(via. 取昵称好烦躁)

  “这种打激素长大的。赶了伊布,喝了七喜,软了小腿,逃了巨税。问题是金球还有干爹,现在干爹已经忍不住出来告诉大家,你们随便投,反正我喜欢他,结果你们懂的。” 

  “里贝里悲催啦!即使你是六冠王,干爹依然给矮子发奖。”(via. 多情男人的微博)

 

  广西刑警疑醉酒开枪打死怀孕店主,曾问有无奶茶。“警察应该不得喝酒的,就象开车不喝酒一样。”(via. 康康同学的围脖)

  “米粉店竟敢不卖奶茶,违法经营罪!”(via. 老榕)

  “看来开米粉店还是得要卖奶茶啊。有无奶茶?@刘若英”(via. 逃离幼稚园、我是汣零後)

  “小贩必备: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奶茶,一个都不能少!”(via. 风痕_FrerO)

 

  媒体驳月入5000延迟退休月多拿900:偷换概念。“不要指望退休后靠养老金生活,十年。二十年后5000元也许就能买一袋30斤的米。物价飞涨现金缩水。交养老金是用今天的一盘熊掌换未来的一碗稀饭。”(via. 江南老李)

  “日本拿的更少。而且因为日本逐年的人口负增长,进入超老龄社会的原因,政府已经开始鼓励人民延迟领取退休年金(非强制),延迟五年的可以拿的多一些。估计,中国现在的政策就是在模仿日本。但有一点,日本可是自愿的。”(via. Imtso在东京)

 

  安徽宁国叫停网友为重病患者募捐,称对他人不公。“公益与慈善活动不是为了公平。”(via. 任志强)

  “全国15亿人,大家都当县长,这样就公平了,奇葩啊!”(via. 子玄大师)

  “你帮助病人A,是对病人B的不公平,所以,你不能帮助病人A……(可我没有能力帮到所有病人,来实现您的所谓公平啊?)……你把钱交给我,问题就解决了。”(via. 投行老人)

 

 图为著名思想家、经济学家顾准之女顾秀林,现任云南财经大学社会与经济行为研究中心特聘教授。 图为著名思想家、经济学家顾准之女顾秀林,现任云南财经大学社会与经济行为研究中心特聘教授。

  专家:转基因技术灭绝人类,学界支持因利益诱惑。“我们要的是科学论证。而不是利益下的小白鼠!”(via. 雪儿519)

  “某大学女生楼挂牌:转基因小黃瓜培肓中心。男生楼:管道测试基地!高人啊!”(via. 关二爷没我二)

  “是这样的,我陪母亲看电视,母亲突然说:‘喜当爹一点都不猥琐,要叫转基因。转!基!因!’母亲您真是内涵帝!给跪!”(via. 土豪土豪来和毛毛做朋友)

 

  正视频直播NBA新季揭幕热火vs公牛,苏群做客解说。“詹姆斯笑的和兔八哥一样。”(via. 最甜蜜的负荷敏)

  “‘新赛季快开始了吧,凯尔特人怎么样啊?’‘隆多伤了,半个赛季。’‘那湖人呢?’‘科比也受伤了,半赛季。’‘啊?!那算了,我还是支持雷霆吧。’‘维斯布鲁克也受伤了,半赛季。’‘那我......’‘唉,你支持快船吧,啊呸呸,千万不行,你千万别支持快船啊’!”(via. 橘子吹泡泡)

  “为什么中国的篮球打不过美国的呢? 他说:你也不看一下人家的名字都比我们厉害的多啊!人家是NBA,(牛逼啊),在看我们的CBA(草包啊。)”

 

2013年10月18日,南京市正在改造的城西干道。2013年10月18日,南京市正在改造的城西干道。

  扬州3名女性因季建业案被问询,两人供职政府。“一人单枪匹马毁一城?全都是败笔,也挺不容易的呢!”

  “在位时是一边倒的拍马屁,落马时是一边倒的落井下石,中国,你何时成熟?”

  “2008年奥运会,当年的申奥主席陈希同在高墙里;2010年世博会,申博主席陈良宇在高墙里;2011年世界大运会,申办委员会执行主席许宗衡在高墙里;而当2014年世界青年运动会开幕,申青主席季建业也将在高墙里。温馨提醒:赛事有风险,申办需谨慎!”

 

  我散打团实力强悍打爆七位泰拳王,担架不够用。“五行缺肉,命里欠揍。真是怂得颇有诗意了。”

  “泰拳的不行,派我国女气功师上去,一人用空气打倒一群人,一串人。”(via. dingo1103)

  “女人是水,会武功的女人是开水,会武功又有暴力倾向的女人是泔水。”

  “‘神僧,以您的武功修为为何甘心在藏经阁做一名扫地僧呢?’‘阿弥陀佛,老衲早已将生死名利看透,不过是过眼云烟......’‘大师,出家人不打诳语,您就从实道来吧!’‘麻辣隔壁,六十多了还不让退休,老子还得来做义工’。”(via. 渔夫泛海)

 

  国研中心:三四线城市地产泡沫正在破裂。“早破早立更好!”

  “一个鹤岗的煤老板给小三许诺,要在北京25环以内买套别墅相送。小三心眼小,不放心,坐飞机到北京查探。打的问出租车司机:"北京25环在哪?"司机说:"北京的7环在天津,8环在唐山,9环在秦皇岛,10环在沈阳,25环估计在黑龙江省鹤岗一带。”(via. 边小皮)

 

  江苏无锡开建全国首个WiFi全免费城市。“在酒店住了3天,每日都见此人面对墙角,好像在做什么事情,非常诡异。鼓起勇气一问,那人回头讲:只有这个角落有免费wifi。”(via. O3GCyanKamiO)

  “2013十大酷刑 :1、减肥。2、早起。3、断WIFI。4、剧透。5、想念一个人。6、吃伍仁月饼。7、和处女座相处。8、说话不说完。9、午餐吃什么。10、挤地铁。”

(编辑:SN09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媒体解析收入分配改革等三中全会5焦点
  • 体育国锦赛梁文博6-4逆转奥沙利文 丁俊晖6-3
  • 娱乐比伯被爆床上淫技 巴拿马1夜召10妓
  • 财经中行高山案嫌犯数次用拉杆箱装满钱行贿
  • 科技手机App频繁更新背后猫腻:保持活跃
  • 博客实拍:吉普车冲撞事件后的天安门
  • 读书薄一波忆:毛泽东两夺周恩来总理权力
  • 教育国人花300亿学英语成绩差得堪比“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