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村委会妇女主任被杀抛尸 房屋遭纵火

2013年10月31日09:44  人民网

  人民网天门10月31日电 27日晚上9点半钟,湖北省天门市皂市镇文墩村二组发生一起命案,文墩村的妇女主任叶采容被人杀害后,抛尸水井中,家里被点火焚烧,目前,天门警方已经锁定犯罪嫌疑人。

  昨天,笔者来到天门市皂市镇文墩村二组,只见文墩村妇女主任叶采容家的整个二楼被大火熏黑,窗户玻璃全部脱落,房间里墙壁斑驳。叶采容的邻居村何小春告诉笔者,当天晚上大约9点半钟的时候,他和老婆在家里听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还有踢打的咚咚声,因为叶采容家里开着一个小餐馆,经常人来人往,儿子也喜欢搞锻炼,何小春夫妇以为是叶采容的儿子在打沙袋,就没有特别在意。谁知道10分钟后,他们夫妻俩听到了大片玻璃爆炸的声音,于是开门一看,发现叶采容家的整个二楼燃起了大火,已经冒出窗户,二楼的整个玻璃幕墙全部掉在了地上。

  事发当时,叶采容的老公和儿子都不在家,看到叶采容家火光冲天,村民们赶紧给叶采容的老公谢国平打电话,等到谢国平赶回家里时,眼前的一幕让他浑身发抖,一楼地上有很多血迹,但是找不到叶采容,接到报警的派出所警察也赶到了现场,大家在叶采容家的水井里找到了她的遗体。

  谢中海是叶采容的叔叔,在帮忙整理侄媳妇叶采容的遗体时,发现侄媳妇叶采容头颈部有13处刀伤。

  天门市皂市镇文墩村的治调主任吴铁牛介绍,被害人叶采容今年44岁,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开始在村里任职,2005年起担任村妇女主任,负责村里的计划生育和妇女工作,2006年入党,叶采容为人和善,性格开朗直爽,平时工作认真负责,曾多次受到皂市镇的表彰。

  案发后,天门警方及时调查走访,目前已经锁定犯罪嫌疑人。

  (原标题:湖北一村委会妇女主任被杀抛尸水井 警方锁定嫌疑人)

(编辑:SN07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西警察酒后枪杀怀孕店主一枪爆头
  • 体育艾弗森正式宣布退役 西甲C罗3球皇马7-3
  • 娱乐比伯被爆床上淫技 巴拿马1夜召10妓
  • 财经传农业部副部长受聘美国公司推广转基因
  • 科技美国男子HTC手机挡住歹徒子弹获救(图)
  • 博客李银河:《小时代》狂赚数亿令人绝望
  • 读书揭秘:皇帝们最无耻的三大性革命
  • 教育逃离或坚守:奋斗的青年求北上广一张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