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质疑马英九借禁药风波打击连战

2013年10月31日13:35  东南网

  东南网10月3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长女连惠心投资的生技公司保健食品“威力纤Plus”,被验出含禁药cetilistat成分,连战质疑恐有政治力介入,民进党“立委”陈其迈昨透露,他在十月初就接获讯息,有人要借此“杀鸡儆猴”,打击连战。国民党“立委”蔡正元则说,对于政治力有无介入并不了解,但岛外并没有将其列为禁药。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陈其迈指出,他前天质询“行政院长”江宜桦,为何去年连惠心代言的产品美丽纤含西药成分,获侦结不起诉,但在连家批评马英九后,却遭到检调大力侦办?陈其迈表示,江宜桦当时回答,“他‘个人'百分之百不会介入调查”,但江可没保证,是否另有更高层指挥检调介入。

  陈其迈说,马英九发动九月政争后,他就听说连战会是继“立法院长”王金平之后,下一个被列入“清算”的政敌目标,而连战之子连胜文之前曾于政争风暴中力挺王金平,批主政者行径让台湾犹如身处“大明王朝”,因此连惠心案遭到扩大侦查是意料中的事,“我们合理怀疑这是挟怨报复”。

  国民党“立委”廖正井表示,本案已进入司法阶段,连战所说的政治力介入,应该是指绿营为了民调追打。他昨天碰到一位企业家,也称自己吃了威力纤后没有什么问题,“但我自己是没有吃啦”。

  蔡正元也说,他日前总质询江宜桦时,质疑cetilistat在岛外没被列为禁药,为何台湾却列为禁药,此举被外界解读为在帮连惠心,但事实上他仅是就事论事,也不了解连惠心案是否有政治力介入。

(原标题:“绿委”质疑马英九借“威力纤”案清算政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西警察酒后枪杀怀孕店主一枪爆头
  • 体育艾弗森正式宣布退役 西甲C罗3球皇马7-3
  • 娱乐汪峰三亚拍戏章子怡相随 开房缠绵三日夜
  • 财经传农业部副部长受聘美国公司推广转基因
  • 科技美国男子HTC手机挡住歹徒子弹获救(图)
  • 博客李银河:《小时代》狂赚数亿令人绝望
  • 读书揭秘:皇帝们最无耻的三大性革命
  • 教育逃离或坚守:奋斗的青年求北上广一张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