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我国将和更多国家签署互免签证协议

2013年11月02日01:59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商西) 正在法国进行正式访问的外交部部长王毅表示,为更好服务于中外民众,中国目前已在四大洲15个国家设立35个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今后要提高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含金量”。

  当地时间10月31日下午,外交部部长王毅先后到达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和中国驻法国使馆领事部。王毅提到,去年中国出境人数已经达到8300万人次,今后还会不断增

  加,外交部各驻外机构尤其是领事工作部门的重要职责,就是为在海外的中国公民提供服务,维护好其安全与利益。

  王毅表示要提高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含金量”。目前中国已在四大洲15个国家设立了35个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今后还要尽可能和更多国家签订相互简化签证手续的协议,直至签署互免普通护照签证协议,让更多外国民众来中国,让手持中国护照的中国公民在海外旅行变得更为方便和快捷。

(原标题:我国将和更多国家签署互免签证协议)

(编辑:SN09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住建部拟取消经济适用房
  • 体育NBA-保罗42+15快船胜勇士 视频
  • 娱乐昔日暮光情侣疑成炮友 出租屋密会4小时
  • 财经投资客买小产权房像买菜:半年挣三五万
  • 科技去哪儿上市首日暴涨89% 百度投资赚两倍
  • 博客如果日本敢击落解放军无人机等于宣战?
  • 读书叶群跪求林彪跟江青斗没好果子吃
  • 教育求职奇葩题震惊小伙伴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