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山百川行——托木尔峰》将于11月在央视播出

2013年11月04日13:02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高春瑞 莫益报道)11月4日,笔者在阿克苏地委宣传部采访时获悉,《百山百川行——托木尔峰》将于11月7日、8日、11日在CCTV-4播出,每天一集,每集45分钟。

  今年9月初,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大型旅游栏目《远方的家》栏目摄制组赴阿克苏地区拍摄系列节目《百山百川行——托木尔峰》。

  《百山百川行——托木尔峰》以托木尔峰为主线,以与山相生相伴的自然奇观和人文风情为载体,全景展示天山山脉托木尔峰的神秘。此次节目的拍摄和播出对推动以天山山脉托木尔峰为首的世界自然遗产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对扩大知名度,彰显天山风貌,促进地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也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百山百川行——托木尔峰》首次播出时间为每日17时15分—18时,重播时间为当日23时26分,次日6时13分—6时58分。广大网友也可登录阿克苏新闻网(www.aksxw.com)随时收看。

  (原标题:《百山百川行——托木尔峰》将于11月在央视播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西警察枪杀孕妇案:家属拒绝赔偿方案
  • 体育国锦赛-丁俊晖10-9绝杀 夺三连冠 视频
  • 娱乐张艺谋小女儿首曝光 再婚超生成悬念
  • 财经人民日报谈地方债风险:政府“家底”较厚
  • 科技即刻搜索消失中:产品跳转关停
  • 博客翟华:看《纽约时报》解读“喜大普奔”
  • 读书风流乾隆为何对那拉氏皇后恨之入骨
  • 教育"武大版"世界一流大学排行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