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午间版(11月5日)

2013年11月05日12:31  新浪文化

  网曝广东湛江国资委副主任带女下属开房。“弱弱问:那女子吃的是苹果?”(via. 老沉)

  “身在公门为官员,带领下属去开房,留下视频作证据,党纪国法严惩之。”(via. 文不成武不行619)

  “做一天和尚嫖一天娼。‘深入’群众。现在带着女下属开房唱:情人;以后单独唱:冲动的惩罚! ”(via. 卯老七)

  “‘营养快餐’!?当领导的真性福呀,工资基本不用,老婆基本不动,抽烟喝酒有人送,50万帮我安排个工作,中!美丽‘中国’(梦-之蓝)……请自由组合吧!”(via. 一贱你就笑-哈哈)

 

  我国奢华政府楼盘点:“世界第一县衙”耗资20亿。“上联;建造楼堂馆所享受工作生活娱乐,下联;垮塌政府形象失去民心百姓支持;横批;一建一垮。”

  “建议把县市级政府大楼,与当地临近的学校整体交换。凡事是政府超标的办公场所,只要超过了周边任何学校的,都必须整体交换。这样中国就有希望了。”(via. 冷香清贫)

  “扁鹊诊断:病入膏肓!”→ →“李时珍诊断:感觉有好吃的就吃一点吧!”(via. liwnc)→ →“华佗诊断:腐败之症已侵蚀骨髓,回天已无可能早做后事安排。”→ →“孙思邈诊断:只是小毛病,不必放在心上,围观群众更要把心态放好。”(via. 主观表情)

 

  上海1条马路上方50余只探头,惊呆路人。“天网恢恢,密不透风。这是要拍地上的蚂蚁打架。”(via. 荆州武士1)

  “挺好玩的!此处治安管理一定相当好!连蚊子都能拍3D的了!不对是几D的呀!电影导演快来研究一下!”

  “免费照相50次。我想全装上探头,留几个值班的,其余人员可下岗了。”(via. veronica_6338)

  “小鸟开会啊!齐声高唱:我是一只小小鸟,想要飞也飞不高!”(via. 三五三十五四十五)

 

  孙杨被拘登记后穿囚服不剃光头,晚上睡觉不能关灯。“不怕神一般的对手,就怕猪一般的女友啊!”

  “熊孩子咱叫你别得瑟!你不听!你不就有俩钱吗?咱也不会唱歌?咱也不是李刚?咱老孙家往祖上翻十八倍也就翻出个孙权。别人也不买帐啊!”

  “突然想到了从菊花到向日葵的故事。在里面捡肥皂的时候要小心了。”(via. 老骆陪你聊人生)

 

  一名在坦桑尼亚中国人住所中被查1800公斤象牙。“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以牙还牙!”

  “严禁一切野生动物及附属物的买卖,以令后人能看到活体野生动物,而不是看传说的图片?行行好!”(via. 陋室庸愚)

  “多么不想与这些人同在‘中国人’这个概念之下、多么不想与这些人同在‘人类’这个概念之下。”(via. 夏夜清)

  “若说介是一援非的牙医有人信么?罚他给大象当牙医,把象牙绑在他身上,放到象群中间,是生是死由象群裁决。”(via. 得嚐德長)

 

  美媒探讨如何打赢中国:一弱点能让中国不战而降。“所以说,中日较量是表,中美较量是里。”(via. 仁发和面点)

  “所以中国才要玩新丝绸之路!两条腿走路彻底打消美国封锁的念头。越是封不住越是没这个胆!”(via. 喃无阿弥)

  “请问中国最有威力武器是什么,几千年来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又是什么呢?”→ →“阴阳五行?”(via. stonemason01)

  “美国混不好,总统老弟也在中国深圳打工。”

  “电子游戏设计师的水平。鉴定完毕。”(via. 河马精神)

 

  《爸爸去哪儿》曝未播花絮:挖宝过家家。“太喜欢这几个孩子了,个个都好可爱哦!”

  “天龙八部从头到尾,就是萧峰找到了老爸萧远山,慕容复找到了老爸慕容博,段誉找到了老爸段延庆, 虚竹找到了老爸玄慈,一大票美女娃娃找到了老爸段正淳,天龙八部应该改名为《爸爸去哪儿》。”

 

  气候变化绿皮书称雾霾会影响生殖能力。“神马都是浮云!!”

  “确实挺吓人,想要小孩的真的要注意了。看来以后不用搞计划生育了,雾霾就能解决问题了。”(via. 老徐时评)

  “隐约看到未来生殖健康医院又一轮铺天盖地的广告。”(via. Host华少)

  “仰望星空,满是工厂浓烟滚滚;脚踏实地,尽是熟人关系重重。”(via. liaoyao20)

 

  《继承者》公布6大看点,揭秘三角恋隐情。“男神、女神的标准?穿件白衬衫就知道啦!”

  “韩剧有三宝:车祸、癌症、治不 好。谎言有三宝:天长、地久、爱到老。型男有三宝:亲亲,抱抱,再推倒。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大学男生有三宝:联谊、泡妞、学妹好。大学女生有三宝:化妆、打扮、穿得少。 ”(via. 暗蓝紫火)

 

  伦敦上班族不堪昂贵房租,住西班牙打飞的上班。“还好是国外的航班,如果是国内的航班,迟到扣的工资都够租一套高档公寓了。”(via. 断尾De壁虎scu)

  “在北京上班,在天津买房。”(via. 周尧-石家庄)

  “在北京生活的多数人都要离婚了,民政局晕菜了。”(via. 一壶清茶0701)

 

被打伤的徐宝章医生头缠纱布,躺在病床上打点滴。南都记者 姚建国 摄被打伤的徐宝章医生头缠纱布,躺在病床上打点滴。南都记者 姚建国 摄

  女子被捅14刀身亡,男友打砸医院殴打医生。“医生医不好病患就应该被人打?”

  “无奇不有的社会现象,罚款和创收在一起,听证和涨价在一起,改制和侵吞在一起,考察和观光在一起,义诊和卖药在一起,咨询和推销在一起,讲座和广告在一起,打折和陷阱在一起,矿难和官股在一起,卖官和买官在一起,毕业和失业在一起,红包和医术在一起,创作和剽窃在一起,走红和卖身在一起。”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编辑:SN09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网曝广东湛江官员带女下属开房(图)
  • 体育孙杨无证驾驶被杭州警方处行政拘留7天
  • 娱乐孙俪超宽松黑袍现身 双手遮肚疑似有孕
  • 财经人民日报谈医改:免费医疗不是最佳答案
  • 科技传工信部敲定4G发牌吉日:最早本月下旬
  • 博客马未都:孩子考第一每晚打一顿?
  • 读书严猛治国:雍正一朝为何无官不清
  • 教育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爆红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