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宁陕“携妻公款出国游”副县长被撤职

2013年11月05日23:05  新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网西安11月5日电 (记者刘彤、付瑞霞、陈昌奇)记者5日从陕西省安康市纪委了解到,宁陕县副县长叶庆春已被查实公款出国旅游及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安康市纪委经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同意,按照有关程序撤销叶庆春宁陕县委委员及县政府副县长职务。叶庆春违规从事营利活动等其他问题,还在调查之中。

  安康市纪委对参与公款出国旅游的宁陕县教体局长石功赋,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对参与公款出国旅游的宁陕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健,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

  宁陕县委书记邹成燕、县长唐新成对叶庆春公款出国旅游监管不到位,分别给予党内警告和行政警告处分;与此事相关的安康市外侨办、宁陕县公安局、宁陕县外侨办的几位工作人员也受到相应处分。

  据记者了解,今年9月,有群众向安康市纪委举报称,宁陕县副县长叶庆春在今年6月到7月之间的近半月时间内,借宁陕中学组队出国参加机器人国际比赛之机违规出国旅游。

  陕西宁陕副县长携妻公款出国 被调查2个月无果

(编辑:SN07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连发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
  • 体育欧冠-C罗进球皇马2-2尤文 曼城5-2出线
  • 娱乐赵薇赴美探望王菲女儿 贴面窦靖童谈心
  • 财经113家央企掌门人半数有政府工作背景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张悬:曼城演出风波声明 演唱会举旗事件
  • 读书井冈双雄袁文才王佐被冤杀始末
  • 教育8成大四学生认为工作重要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