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官员带女下属开房 曾许诺好处要其献身

2013年11月06日02:49  现代金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11月4日上午,一网帖称湛江市国资委副主任冯欣带女下属到宾馆开房,并附上一段据称是冯本人与一名年轻女子到湛江金海花园宾馆开房的视频。   

    5日下午,广东省湛江市纪委对外发布消息称,近日,湛江市纪委根据群众举报,对市国资委副主任冯欣同志生活作风等问题进行调查。经查,冯欣带未婚女青年在酒店开房的问题属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综合新华社10月5日电、《法制晚报》

  许诺给好处让其献身

  11月3日,网名“纯蓝一片天”的新浪微博用户连发3条微博,举报湛江市国资委副主任冯欣,并爆出其与一女人开房的视频。视频显示,10月24日21时02分11秒,一位50岁左右的男子出现在金海花园宾馆前台,办理开房手续;21时02分34秒,男子取卡上楼。21时04分54秒,男子与另一名年轻女性出现在2楼走廊,先后进入215房间。约一个小时后,在当晚10时10分35秒,男子与女子从215房间一起出房,下楼。

  据发帖者“纯蓝一片天”称,这名男子是湛江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兼副主任冯欣,与其出现在金海花园宾馆的女子是借调到市国资委的财务人员××。网帖中称,作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的冯欣,分管企业国有资产监管科、监事会办公室。其借助分管财务工作之便,许诺给予好处,带女下属到酒店等地方开房消费,让女下属献身。

  帖中还附有冯欣本人的正身照,与视频中出现的男子样貌相似。

  湛江市纪委确认开房一事

  据记者观察,“纯蓝一片天”一共就发了5条微博,而且这5条微博内容都是有关“湛江市国资委副主任冯欣与年轻女性开房记录”的相关内容,同时“纯蓝一片天”还开了一个博客,博客开通时间是11月3日17时33分,一共发了两篇博客,内容同样是针对湛江市国资委副主任冯欣。记者试图联系该爆料人,但没有得到回复。

  据《南方都市报》11月5日报道,湛江市纪委就此事已介入调查。5日上午记者多次拨打湛江市纪委的电话,多次拨打后,一位自称是财务的工作人员称,对此事不了解,并告诉记者要找相关办公室了解,然后给了一个“秘书科”的电话。记者拨打过去,此号语音提示“此号码不在使用中”。

  5日下午,广东省湛江市纪委对外发布消息称,近日,湛江市纪委根据群众举报,对市国资委副主任冯欣同志生活作风等问题进行调查。经查,冯欣带未婚女青年在酒店开房的问题属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涉事官员已承认自己开房

  5日上午,记者致电湛江市国资委,其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冯欣已主动跟市国资委班子成员汇报了情况,并于昨日在国资委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到湛江市纪委做了情况汇报。目前市纪委正在调查核实中。”

  湛江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蔡启欣5日接受采访时称,该单位副主任冯欣已向分管领导承认视频中的男人是他,他确实去过湛江金海花园宾馆。

  据湛江市国资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冯欣在2005年底从湛江市金融办公室调到湛江市国资委当副主任,负责分管企业国有资产监管科、监事会办公室,工作兢兢业业,与同事的关系也不错,只是平时话比较少。

  “至于网帖中所说的女子,她名叫王某欣,2005年从湛江市女子中专学校毕业,当年底被湛江市国资委聘为合同工,在办公室当文员。该女子已于2009年底离开了国资委,但网帖中的女子是不是她,从视频上很难辨认。”蔡启欣如是说。

  ■相关新闻 中纪委:遵义市委书记廖少华案是巡视中发现的

  11月5日下午,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就“改进巡视工作,强化巡视监督”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主持人:有网友问,巡视组找出“老虎”和“苍蝇”以后怎么处理呢,为什么巡视组“只报告、不办案”?

  张军:找出“老虎”、“苍蝇”后的处理,就涉及到巡视成果运用问题。中央要求,对巡视成果要善加运用,对腐败问题要零容忍,涉嫌违纪违法的问题线索,都要严肃查处,有多少处理多少,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抓紧办理首轮巡视移交的问题和线索,首轮巡视6—8月份结束了,9月、10月都在抓紧进行这些工作,我们应该能够了解,10月28日中央纪委立案调查的贵州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廖少华严重违法违纪案,就是巡视中发现的案件,移交给中央纪委后,中央纪委优先办理,也就是用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决定立案采取调查措施。

  我们还要在2014年元旦前汇总首轮巡视反馈以后整改的情况,成果运用的情况,要向中央报告。

  视频显示:10月24日21时02分11秒,一位50岁左右的男子出现在金海花园宾馆前台,办理开房手续。21时02分34秒,男子取卡上楼。21时04分54秒,男子与另一名年轻女性出现在2楼走廊上,先后进入215房间。约一个小时后,男子与女子从215房间一起出房,下楼。

 

(编辑:SN09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湛江官员与未婚女下属开房属实(图)
  • 体育NBA-保罗23+17快船送火箭首败 视频
  • 娱乐孙俪超宽松黑袍现身 双手遮肚疑似有孕
  • 财经人民日报谈医改:免费医疗不是最佳答案
  • 科技传工信部敲定4G发牌吉日:最早本月下旬
  • 博客张悬:曼城演出风波声明 演唱会举旗事件
  • 读书严猛治国:雍正一朝为何无官不清
  • 教育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爆红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