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公交司机经拆迁现场被打 官方否认警察参与

2013年11月06日19:45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为李甲军被殴打瞬间,因车窗被砸碎,头发被车外现场拆迁执法人员拉扯,并遭猛击。两名现场拆迁执法人员通过公交车车厢中部的窗户爬上去,对他进行威胁。李甲军解释,因拆迁处四十米处是公交车站,另外路窄人多路况   图为李甲军被殴打瞬间,因车窗被砸碎,头发被车外现场拆迁执法人员拉扯,并遭猛击。两名现场拆迁执法人员通过公交车车厢中部的窗户爬上去,对他进行威胁。李甲军解释,因拆迁处四十米处是公交车站,另外路窄人多路况

  中新网福州11月6日电 (龙敏)针对公交司机、福州市见义勇为模范李甲军途经拆迁现场因车速慢被打事件,福州市警方6日回应称,经仔细核实,10月31日9时许,福州市、晋安区相关部门组织对晋安区东浦路市政建设工程实施保护性拆旧,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未派任何警力参与。

  10月31日上午,路过拆迁现场时,因车速有点慢,曾跳江救人被称作最美司机的李甲军竟遭人殴打。期间,有打人者喊“自己是警察,报警也没用”。

  中新网先后刊发《公交司机因车速慢被打 打人者自称是警察报警没用》、《福州晋安回应公交司机被打:停车致现场堵塞》多篇稿件予以关注,引发广泛社会影响。

  福州市警方经过确认,当天拆旧行动中,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未派任何警力参与。

  报警平台显示,事发当日上午9时37分,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茶园派出所接到福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派警后出警,与报警人李甲军联系时,因其已自行驾车离开。此后警方未再接到当事人的再次报警以及投诉。

  另据了解,日前,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镇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已专程前往75路公交车所属集团二公司,对31日发生的砸车、打人事件致歉,对被打的公交司机、福州市见义勇为模范李甲军道歉并慰问,对被砸车辆赔偿。11月1日,李甲军已正常上班(完)

(原标题:福州公交司机拆迁现场被打 警方回应无警察参与)

(编辑:SN0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连发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
  • 体育欧冠-梅西2球巴萨3-1米兰 阿森纳胜 视频
  • 娱乐赵薇赴美探望王菲女儿 贴面窦靖童谈心
  • 财经媒体称央企员工平均年薪11万是私企3.8倍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方舟子:质疑崔永元所获“国际大奖”
  • 读书井冈双雄袁文才王佐被冤杀始末
  • 教育“十八得了”当妈标准引议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