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阳光城”火山温泉小镇项目昨在澄迈永发镇开工

2013年11月09日11:20  海南特区报

  “南江·阳光城”火山温泉小镇项目昨在澄迈永发镇开工

“南江·阳光城”火山温泉小镇项目昨在澄迈永发镇开工

  昨日上午,由上海振亭投资管理集团投资,海南立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大型房地产商住小区南江·阳光城火山温泉小镇项目,沐浴着海南冬日温暖的阳光,借助长寿之乡的地利,在澄迈县永发镇正式开工建设了,计划2014年5月开盘销售。

  据介绍,南江·阳光城火山温泉小镇项目位于海南省澄迈县永发镇中线高速公路永发出口1.8公里的地段,海渝中线G224国道38公里处东侧永发镇下排坡村。毗邻海南第一大江——南渡江。当地旅游资源丰富,临近海口高尔夫集群带,被评为海南特色魅力小镇。项目所在地自然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无任何工业污染,属江南未开发的原生态区域。 南江·阳光城项目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超40万平方米,一期开发建设10万平方米。将开发成为永发镇大型商住社区,小区容积率2.09,总建筑面积419552平方米,绿化率41.5%,住宅为10--18层,会所为3层。本项目定位为生态型、智能化小区,小区以创建休闲居住生活为主题。项目住宅涵盖50-120多平方米的一房到三房单位,户型种类齐全,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同时,计划开发建设五星级宾馆、商业服务会所、旅游服务设施、酒店餐饮、KTV、大型露天温泉泳池、桑拿会所等配套服务设施。项目开发规划以“宜居、休闲、健康、养生”为理念,打造海南中线一流的水景居住小区精品,吸引国内北方高端人群。

  此外,公司还计划在澄迈县永发镇投资兴建一个集农副产品收购、仓储、加工、运销、交易、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专业配套的大型农副产品储运物流中心项目。另外计划开发占地面积3000亩的森林生态园。现项目已经完成可行性论证,确定了项目开发用地,正在进行项目用地地勘和设计。待项目批复立项后正式开工建设。( 张铭哲 文/图)

  (原标题:“南江·阳光城”火山温泉小镇项目昨在澄迈永发镇开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MVP榜:詹姆斯榜首 CBA广东53分胜四川
  • 娱乐张学友否认恋女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
  • 财经专家:每年延迟退休数月对个人影响不大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薄瓜瓜最艰难一年是如何度过的(图)
  • 读书皇宫婚前性教育:谁是皇帝第一个女人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