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恒大没白瞎习主席的期待

2013年11月10日16:16  人民网

  恒大成功夺取亚冠冠军,成了中国最热门的话题,这个喜庆的时刻作为中国第一大报,《人民日报》官方微博连续发了多点评论,直言恒大没辜负习主席对中国足球的期望,同时中国足球仍旧任重道远,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随后《人民日报》也不忘给恒大提出更高的要求,“广州恒大夺得亚冠冠军,从而获得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参赛资格。一个月后,让我们再为广州恒大加油!祝福恒大在世俱杯更进一步!”之后,《人民日报》也点评了恒大的成功,“联赛职业化后的第一个亚洲冠军!除了优秀的球员和世界杯冠军级别的主教练,科学的管理和对足球规律的尊重不可或缺。希望今夜的胜利,能鼓舞更多孩子走上绿茵场。也希望一个月后,在世界俱杯赛场上,恒大再创佳绩!到时,我们再为恒大加油!”同时该报也不忘调侃郑智,以鼓励球队再创佳绩,“队长郑智的举杯动作略显生涩,但别担心,以后会习惯的。黄博文这张挥舞国旗的图真美!”

  最后,《人民日报》将恒大的夺冠与国家领导人联系在一起,“恒大亚洲夺冠是对三中全会一份厚礼。改革任务很重,足球却验证了一个道理:在不差钱的中国,只要用钱的主体是企业,钱用对地方,还是可以出成绩的,相信市场,相信企业,相信职业化,土豪主导比政府主导强。中国足球,没白瞎习大大对你们的关注和期待,恒大,好样的。”

(编辑:SN07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埃神破门恒大总分3-3夺亚冠冠军 视频
  • 娱乐汪峰八分半告白承认恋情 章子怡感动拭泪
  • 财经人民日报:八成群众反映看病便宜了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从三中全会看习李新政的三件大事
  • 读书机长揭秘:毛主席最后一次神秘飞行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