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将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

2013年11月18日17:30  新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克强将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 并对罗马尼亚进行正式访问、出席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二次会议

  新华网北京11月18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罗马尼亚总理蓬塔、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理米尔济亚耶夫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25日至29日出席在罗马尼亚举行的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并对罗马尼亚进行正式访问,出席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二次会议。

  秦刚说,在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李克强总理将阐述中方关于推进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框架举措,与中东欧16国领导人就提升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水平深入交换意见,并分别会见与会的中东欧国家领导人。访问罗马尼亚期间,李克强将同罗马尼亚领导人举行会谈、会见,共同规划双边各领域合作,推动中罗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秦刚说,在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二次会议期间,李克强总理将阐述中国对深化上合组织各领域务实合作的政策主张,同与会各国领导人就加强上合组织建设,促进本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深入交换意见。李克强总理还将会见与会有关国家领导人。

(编辑:SN07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连发3问驳安倍:开罗宣言算不算数?
  • 体育亚冠决赛纪录片:广州!冠军终归这里
  • 娱乐卖淫女扮模特上相亲节目 1千1次曝艳照
  • 财经地方债藏匿手段:玩起“10个瓶子9个盖”
  • 科技苹果客服称iPhone待机爆炸或因电池老化
  • 博客马未都:二胎政策不如索性彻底放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户口成大学生求职永远的痛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