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文件及两种权威学习辅导读物在京首发

2013年11月19日13:51  新华网

三中全会文件及两种权威学习辅导读物在京首发

  19日上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北京图书大厦发布。图为读者在专柜前翻阅。新华网 王志艳 摄

三中全会文件及两种权威学习辅导读物在京首发三中全会文件及两种权威学习辅导读物在京首发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电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今日上午在北京图书大厦发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阎晓宏出席首发仪式。

  据悉,《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单行本、《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单行本、《改革开放以来历届三中全会文件汇编》三种文件已正式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即将发行。

  两种学习辅导类读物,包括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党建读物出版社与学习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这两本学习辅导读物均由文件起草组组织编写,对全会的实质内涵和具体的改革措施提供了准确详尽的解答,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最权威、最全面的辅导材料。

(编辑:SN08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连发3问驳安倍:开罗宣言算不算数?
  • 体育亚冠决赛纪录片:广州!冠军终归这里
  • 娱乐卖淫女扮模特上相亲节目 1千1次曝艳照
  • 财经地方债藏匿手段:玩起“10个瓶子9个盖”
  • 科技苹果客服称iPhone待机爆炸或因电池老化
  • 博客马未都:二胎政策不如索性彻底放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户口成大学生求职永远的痛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