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神最右晚间版:国足最大软肋是不让上外援

2013年11月19日17:22  新浪文化

  →_→//@陈丶越鹏:东汉末年分三国,烽火,连天和不休。

  @风流才子z_歪楼大夫:我擦还有不知道三国演义是哪三国的?这真不是常识?

 

  →_→//@反正我很杏红:唐嫣在等汪峰下一次大行动。

  @追剧行动派:吴奇隆&刘诗诗微博公布恋情!!!四爷&若曦戏外也在一起啦!!!今日凌晨吴奇隆发布微博公开与刘诗诗的恋情,称两人十分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大家能给予两人一定的私人空间!祝福.....╭(╯ε╰)╮两人相差17岁。

 

  →_→//@土亢儿:神速食屎。

  @二逼青年这样过:用你们的输入法打四个S,我就不信全世界都是生生世世。 

  ps。土亢儿,你的手机都拿来发了些什么啊!

 

  →_→//@蓝科为骑: 不让上外援。

  @永乐票务体育:你认为国足现在最大的软肋在哪?(理性回答)

 

  →_→//@假装是思想: 一年后男主出去后把女主给杀了,然后投案自首被判无期。 回到监狱后微笑着对一个泪流满面的犯人说:傻瓜,我说过回来的。 

  @转段子:一对恋人,女方要出国办事一年。害怕男友在国内变心,于是设计把男主给弄到监狱里面一年。 临走前笑着对他说:你等着我,就一年,很快就过去了。

  ps. 右边你真相了! 

 

  →_→//@警民直通车-闵行: →_→你够了,驾驶员其实是可以开圣洁护盾的圣骑士,不过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是100年……//→_→@非常人间: 这电瓶车哪买的:功能强大(破甲状态下吸收主人100%被击伤害)。

  @上海公安闵行华漕派出所团支部:路遇前方车辆突然减速而本车对前方道路视野不清时,请切勿加速超车,别人这么做总是有原因的。

 

  →_→//@灭俄斗士:我的诺基亚7610用了6年怎么没发生爆炸。

  @电脑报:【iPhone待机时爆炸,苹果客服称或因电池老化!】没充电、没通话的待机状态下,网友马先生的iPhone 3GS突然爆炸成几块。对此,苹果客服表示,爆炸或与电池老化有关,电池在特殊温度、湿度及接触不良情况下可能瞬间放电产生大量电流,引发爆炸,毕竟已使用4年;建议使用超两年的电池定期去检测一下。

  ps. 这就是诺基亚倒闭的原因。

 

  →_→//@业余教父: 说话间,收到他爸的短信:“小傻瓜,是我在考验你啊!”……现在男友已经改口叫我后妈了!

  @极品屌丝那些事:今天问男友:是不是其实你是富二代,一直再考验我啊?男友兴奋的说:我也一直觉得我是富二代,是不是我爸在考验我啊?

 

悟空杯具了悟空杯具了

  →_→//@夏小狼的尾巴:你爱的人是悟空?

  @弃疗:我就是很花心啊,你每一个样子我都喜欢。

 

  →_→//@名家评说:屁迷路了。

  @观点联播V:别人说吃黄豆屁多,我吃黄豆怎么光打嗝。

 

  →_→//@archer0616: 题目应该改成--老娘在男权主义社会被强奸几十年,凭什么你们现在这帮碧池就可以想说啥说啥想干啥干啥。

  @幻有超人:《该好好看看---转贴的一位北外男生母亲痛斥北外女生阴道独白》尊敬的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 我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一名学生的家长,最近在网络上看到了北外女生关于“阴道”的丑闻,忍不住怀着一颗替你们羞耻的心和愤怒以及忧虑的心来给您写这封信。 看了这则震.。.畅读版:http://t.cn/8kPukxj

  ps. 最右五星好评!

 

  →_→//@名家评说: 请问是谁拍照的呢?

  @观点联播V:打电话给未婚妻她说自己在家做饭,还给我发了照片,好幸福!

 

  →_→ //@毒舌之王: 毕业最开心三件事:1.看学霸找不到工作2.看情侣劳燕分飞3.看土豪变土鳖。

  @挑战神回复:我的大学生活仅仅能做的三件事。 1.看学霸秀成绩  2.看情侣秀恩爱 3.看土豪炫富。

 

  →_→//@韩饭桶:这时候咋不说雾霾是你们韩国的了?

  @头条新闻:【首尔直升机撞民房坠毁 韩媒指责中国雾霾】16日,首尔一架私人直升机撞上公寓坠毁,2名驾驶员死亡。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为大雾造成能见度过低。韩媒称中国 的雾霾给直升机飞行带来危险因素,“由于中国雾霾,造成微尘浓度增加,形成水蒸气容易附着的条件,很容易发生雾气”。

 

  →_→//@日报有话说:可是你们都很喜欢其开发过程。

  @奇葩体:是谁发明了婴儿这种外星生物,完全无法沟通,裸机一部,没配任何文档.。.待机极短,二小时一充,且耗电量惊人,且无法退货更换走三包.。.随机需要大量周边配件,且铃声很烦,且需要自己慢慢摸索着安装语音系统、操作系统,且还限购。

 

  →_→//@七睡仙_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午餐: ……我还以为是告诉我们理科女的男友迟早要被基佬撬走。

  @译言:《雷神》是不是女权主义者电影?是的。一部大块肌肉男舞锤的电影似乎不太像女权主义的沃土,但是想想女主角简:她是一个物理学家,一个社会编码属性为男性的职业,这已经背离了主流的女性形象,而她还专注、擅长自己的工作,高智商的工作狂!观众看到的不止是她的美貌。

  ps. 莫名觉得右边真相了。

(编辑:SN09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连发3问驳安倍:开罗宣言算不算数?
  • 体育亚冠决赛纪录片:广州!冠军终归这里
  • 娱乐卖淫女扮模特上相亲节目 1千1次曝艳照
  • 财经地方债藏匿手段:玩起“10个瓶子9个盖”
  • 科技苹果客服称iPhone待机爆炸或因电池老化
  • 博客马未都:二胎政策不如索性彻底放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博士谈成就:有车房户口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