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P2P再推“汇赢2号”

2013年11月22日08:30  南方日报

  国内领先的从事信用贷款咨询与管理的专业性服务机构——第一P2P投融资平台再次强势推出了“汇赢2号”个人投资产品。该产品最高年化利率达10.2%,借款方均为经过严格挑选的大型上市集团企业的配套物流商、基建商,收益相当可观,是第一P2P重点推出的个人投资产品之一。

  在过去的两个月,第一P2P曾先后推出了“汇赢1”号以及“汇赢1号”2期投资产品,当时鉴于两款产品高达9.6%的年化利率,以及借款方为极具品牌价值的大型企业长期合作的经销商,所以两款产品一经上线就引发大量用户的疯抢,短短两天即告售罄。

  本款“汇赢2号”的力度更大,最高达10.2%的年化利率再次刷新先前记录。已经在线完成预约的王先生说:假设这次能投10万元购买这款投资产品,投资的标的时间(满标并放款)为今年11月13日,那么到2014年11月13日他将获得1.02万元的利息,以及10万元的本金,共计11.02万元,市场上很少有与之匹敌的投资产品。

  第一P2P相关负责人介绍,“汇赢2号”的投资年限为12个月,一次性还本付息。其10.2%的年化收益率为净收益率,各种费用已经包含其中。同时,本款投资产品的起投门槛很低,仅1万元。

  在借款方的信用度上,此次与第一P2P合作推出“汇赢2号”的借款方均为经过严格挑选的大型上市集团企业的配套物流商、基建商,其真实性会由大型上市集团企业进行确认。所有通过汇赢2号达成的交易将会由担保公司实施担保。如果借款方届时未按时履行还款责任,其本金和利息将由担保公司进行赔付。

  在资金的安全管理上,第一P2P将采用多管齐下的资金管理制度:其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会员资金进行管理;其二,注册用户可以每日查询第一P2P账户详情。第一P2P内部制定了严格的资金管理流程和完善的系统进行监督监控。

  目前“汇赢2号”已经在第一P2P上线,注册用户现在就可进入网站进行排队预约。

  (原标题:第一P2P再推“汇赢2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多名地产商因原南京市长季建业落马被查
  • 体育中超-广州恒大入围体坛风云人物候选
  • 娱乐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 锋曾说菲是最爱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谷歌或扶植创业公司研发飞行汽车(图)
  • 博客日本准航母援菲救灾欲压中国一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设“女神奖学金”(图)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