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神最右午间版:前方到站--回笼觉

2013年11月25日11:53  新浪文化

  →_→//@饭否阿范:奉劝广大女生,不要为了那个只能看不能摸的五月天,放弃一个肯为你饿三天饭,而且三天就能省下755的男人。

  @剑神葡萄:我们宿舍老三,女朋友是五月天歌迷,想看五月天演唱会,而且还要买1255元内场票。老三咬牙饿了三天又找我借了500块买了张票给女朋友,自己在体育场外站了2个小时。 我觉得这事真好笑!一个连一场演唱会的票都买不起的男生就别找女朋友了!一个为了场演唱会让男朋友如此落魄的女生也不配有男朋友!

 

  →_→//@微博牛人榜: 变形金刚用的舒肤佳!鉴定完毕,不谢!

  @九九校长:【鉴宝】三百大洋淘到不知名宝贝一只,宝贝叫什么名字及它的用途,求大神鉴定。

 

  →_→//@贝贝酱斋你妹戒:我是特困支线,睡觉—提前半小时被闹醒—还早啊再眯一会—我操过了—死命赶—迟到。

  @小野妹子学吐槽: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坐过这班地铁……也都在这站堵住导致迟到了……

 

  →_→//@lim爷:还要小心那些冬天里能唰的一下起床的人 他们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我的前任是个极品:一定要小心那些有六块腹肌的男人和永远保持好身材好女人,这些人拥有你所不能想象的决心和意志力。

 

  →_→//@业余教父:我们以后还是不要再联系了!

  @我笑起来最漂亮:喜欢“我们” “以后” 这两个词。

 

  →_→//想当年,豪情壮,随便顶风尿三丈。现如今,中了邪,顺风使劲尿一鞋。

  @新浪娱乐:复旦校花龚叶轩曾是清纯宅男女神,如今代言游戏,大胸及胸前痣成为其标志。性感不雅私房照流出,让不少网友感叹:女神不再清纯!

 

  →_→//@似我非我V:写给汪峰。上联:见一个,爱一个,娶一个,生一个,甩一个,换一个,个个真情。 下联:唱一场,演一场,哭一场,笑一场,聚一场,散一场,场场假戏。横批:假戏真做!

  @北美新浪:章子怡金马封后,汪峰示爱:我的女王。

 

  →_→//@柳岸薰风:也没看到我们单位里食堂里的大伯被追的满街跑啊!

  @夏小狼的尾巴:会做饭的男生真的能加分吗?

 

  →_→//盗亦有道,业界良心!

  @新闻晨报:小偷盗走女子财物后留字条:菇凉你睡得太死了。

 

  →_→//@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我们还是电视机前的那群单身狗。

  @求求你别再吃了:二十年过去了,Cindy最后嫁给了石头,angela怀着暗恋张亮的小心思一直悄悄接近天天,天天看着怀里kimi睡着的小脸想起小时候还一直以为这个人是女孩子,不禁笑弯了嘴角。

 

  →_→//@别人的克星:只有他胯下的白龙马知道。

  @日报有话说:西天取经路上,唐僧对哪个女妖精有感觉?

 

  →_→//@Agonyeol: 嗯班主任。

  @德卡先生的信箱:大概是因为在你面前,才会不知觉放轻了说话的音量。

 

  →_→//@奔波儿灞拉巴:电气工程,及妻....。.自动化。

  @清华大学微博协会:最最牛的三行情书。(via卜祥栋)

 

  →_→//@青琳_所以我又回来了: 有两个身影始终在追寻,一个叫吴邪,一个叫Kimi。

  @描季:在人类数十万年的漫长历史中,有两张脸贯穿始终从未变过,一张叫张起灵,一张叫林志颖。

 

  →_→//@奔驰客户服务中心:您好,S系轿车车身高度为1485毫米。

  @张潇峰:谁能告诉我奔驰S350的车身高度是多少?

 

  →_→//@李凤仪-: 母的才反着穿。

  @孔智勇-:真想告诉他,你裤穿反了!

 

@好看的美剧英剧: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卷福喵和花生鱼@好看的美剧英剧: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卷福喵和花生鱼

  →_→//@此人名曰狗血:卷福对花生说。

  @贾高冷:今天听见俩男的说话,一个对另一个说:“我的脸都比你的腿长!”……真是不知道该心疼他们哪一个。

 

阿Dawn_XP:我就是黑夜的女王,自由女神!哈哈阿Dawn_XP:我就是黑夜的女王,自由女神!哈哈

  →_→//@姜大大的丁8岁了:如果有人说你女王 请不要高兴太早 因为有可能是女王八

  @驾着乌龟追仙女:如果有人说你是“女神”,千万别高兴太早,因为那可能是“女神经病”的简称。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编辑:SN09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英超曼城6-0热刺 中超颁奖:孔卡MVP
  • 娱乐英媒:布莱尔邓文迪曾背着默多克多次私会
  • 财经任志强批央视“房企欠税报道”愚蠢无知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明日开审
  • 博客青岛爆炸事故为何死伤如此惨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8岁女生连考6年公务员 99万人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