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神最右午间版:鲁迅一生的遗憾是什么?

2013年11月26日11:30  新浪文化
东方卫报头版刊登寻人启事找张艺谋东方卫报头版刊登寻人启事找张艺谋

  →_→//@他正在拍《归来》!等拍完了他就会归来了。

  南京报纸头版整版登寻人启事找张艺谋

 

  →_→//@一直喜欢你:活着累!开1000多的工资天天盼着退休到头来退休没到人死了!

  人大教授:用30年实现男女65岁同龄退休

 

  →_→//@高加索的狗熊:火车会告诉你裤擦裤擦,青蛙会告诉你棍刮棍刮。

  上厕所没有纸,没有水,怎么办?

 

  →_→//@卯老七:老鹰捉小鸡这一幕与现实生活中的强征强拆有何区别 ?

  南京上千只老鹰聚集叼光居民几十只鸡

 

  →_→//@湿湿的粉,馨宇的骚,二亮的腐女干得好!志颖的药,文章的飙,百合开的比天高!德纲的脸,一比显老,建华总把妓来招!更新的炒,蘑菇接招,陈妍希爱吃小笼包!火华的沙发,陆琪的炮,教主的英文闹太套。炫富的美美,志军的床,法师的生命最回晃。开复的鸡汤,丞琳的脑,小崔的随时受不了。

  段子手黑明星顺口溜完整版:鲁豫的巨头,杨幂的脚,郭敬明的身材有点小;闰土的钢叉,小猪的妈,何润东的微博八点二十发;姚晨的大嘴,李晨的石,王力宏的取向特别直;黄贯中的老爹,海涛的跪,汪峰在头条里没有停车位。

 

  →_→//@名家评说: 一生去写文章,后人却拿它来布置作业!?

  @假装是思想:你知道鲁迅一生的遗憾是什么吗!?

 

  →_→//@直接捐给红十字会吧,别说是你老婆了,全世界都找不到。

  私房钱藏在哪不会被老婆发现?

 

  →_→//@苹果的自白: 啊!双十一的信用卡账单要来了……肿么办肿么办,如果还不出就抓我老公吧别抓我……

  @警民直通车-徐汇站:【恶意透支将追究刑责】某中介公司小冯曾是个月欠族,此后多次恶意透支共计一万余元,经银行多次催收仍未还款。其行为已涉嫌信用卡诈骗,目前已被徐汇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双十一的账单马上就要来了,小汇提醒大家要及时还款哦。

 

婀娜de筱叁儿妹:.. 一早就踩狗屎了世界真特么小婀娜de筱叁儿妹:.. 一早就踩狗屎了世界真特么小

  →_→//@及时云雨宋公明: 博主,你走路不小心踩到屎了,那是意外。美国人说要抹你一脸屎,那叫侮辱。很难区别吗?

  @奋壹:晚上,和一位美国朋友共进晚餐,席间,谈到青岛输油管爆炸事件,他说:我们的一个6岁孩子说了一句“杀光中国人”的玩笑话,结果中国人在美国游行,逼着ABC道歉;现在,中石化在青岛搞出大爆炸,52人无辜丧生,坐看中国人有什么反应。

 

  →_→//@王亚军北京: 鱼,香,肉丝,盖饭。

  @妖孽原来是酱婶儿的:请翻译You share rose, get fun。

 

  →_→//@业余教父:不准亲……不准摸……不准脱……不准进……不准停……不准射……不准睡!

  @我笑起来最漂亮:“不准!”我就是这么霸道。

 

  →_→//@假装是糊涂: 不,应该是你妈对得起你爸吗?

  @上海微爆料V:你作为一只狗,长成了熊样……你对得起你爹妈吗?

 

学霸宿舍实则“私人图书馆”学霸宿舍实则“私人图书馆”

  →_→//@爫A爫永琪我们说好的姓福呢呢呢: 为什么我考了满分她还是不喜欢我。

  @验算纸:有什么事能难倒学霸的吗?

 

  →_→//@中国日报: 我撤与不撤,它就在那儿。

  @新国际:【日本要求中国撤销防空识别区,这咱能答应吗?!】中国政府23日宣布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涵盖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与日本划设的航空识别区部分重叠。日本共同社25日报道,日本外相岸田文雄24日晚称“这一行为非常危险,可能会招致不测事态”,要求中方予以撤销。这咱能答应吗?

 

  →_→//@我根本没感觉:Kiss就死了。

  @有睾先生:昨晚梦到跟王菲打Kiss,然后..。

 

  →_→//@凤凰娱乐: 力宏亲,你到底要闹哪样?给个痛快话真的猜不到啊,娱乐新闻越来越难做了。

  @王力宏:長年以來我的世界只有音樂,但音樂的路是孤獨的。一個人寫歌,錄音,不停地旅行,"家" 就是一件大行李箱。 我寫了很多關於 “需要人陪” 和 “音樂吉普賽” 的歌 反映我對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 我希望以後我熱愛的工作和我渴望的生活能兩者兼顧,兩全其美。 當然,更重要的是,我終於願意改變了。

 

  →_→ //@假装是思想:有钱就了不起!

  当别人骂你的时候,你希望他怎么骂你?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编辑:SN09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湖人续约科比2年4850万 罗斯赛季报销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图说新浪金麒麟论坛精彩观点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