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神最右晚间版:所有人都去扶还讹谁?

2013年11月26日17:00  新浪文化

  →_→//@喵喵水星:本来以为今早黄奕老公上头条,结果王菲老公上头条了。

  新浪娱乐:【李亚鹏激吻新欢 引网友热议】李亚鹏和王菲离婚之初,有传言称是因为小三介入,但王菲随即在微博帮李亚鹏澄清。两个半月后,李亚鹏被拍到与一名年轻女子牵手激吻,之后两人共同回到该女子公寓,共同度过11小时。

  ps.娱乐圈又开始抢头条了。黄奕不受被老公炮轰陷入离婚危机的影响,现身某高尔夫精英挑战赛,挥舞球杆展轻松笑容

 

  →_→//@石俊阳:一个“宫二若梅,柏林绽放”,一个My Queen。唉,价值观不同吧。

  【章子怡金马封后 网友挖出撒贝宁祝福藏头诗】比起现男友汪峰在微博的高调示爱“加油,My Queen!”,从《一代宗师》拍摄到正式上映,为章子怡倾注了最大的支持的前任撒贝宁,被挖出了一首在微博里的低调藏头诗:“宫二若梅”。网友们感叹,对比出高下,心中却各种凄凉…

  ps. 这是预言帝的节奏。

 

  →_→//@水--稻:我预测,诸位在往后的十几二十年中,都会明显变老。

  @五岳散人:两三年前我预言:往后的十几二十年中,会有越来越多的公共安全事件出现,这是因为那些年大干快上的公共设施或者其他什么玩意儿基本阳寿到期,该出事儿了。现在看来预言开始变成现实。今天再预言一个:公车改制,省部级以上才有专车,其他公务员社会化补助,最终会变成公务员变相加薪。不信走着瞧。

  【公车改革解读:只保留省部级以上官员专车】我国将推进社会化、市场化公务用车制度,取消一般公务用车,普通公务出行实行社会化提供,适度发放公务交通补贴。

 

  →_→//@有睾先生: [自动回复]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臣妾是开玩笑的:你跟我发的每句话,我都会看很多遍。

 

  →_→//@名家评说: 现如今他有钱了,为了能跟你离婚,他就把小三肚子搞大了……

  @观点联播V:看到一个女博友的微博:想当年他很穷,为了能跟我结婚,就把我肚子搞大了……

  【怀孕小三穿婚纱大闹婚礼现场】两女身穿婚纱当众互殴抢新郎。

  ps.累觉不爱,人艰不拆。

 

  →_→//@MelodyFu: 小伙子写了32次后和卖粉笔的老板在一起了,他们幸福快乐!

  @萬x萬:每天下班我都会在这个站台等车,看到这个好多次了,昨晚却没了,难道这人和小橙子最后真的在一起了么,你觉得这个故事的结局是_____?

 

  →_→//@假装是思想: 生命的宽度在于--走在路上,看见一个老人摔倒,所有人都上去扶,让她一时不知道该讹谁!

  @我爱围观:【扶与不扶之外的另一种选择】昨天早上,浙江金华非机动车道上,一位老人突然脸朝下摔倒在地伤势不明。看见老人摔倒,有些人径直走开,也有不少人停下来。可是停下来的人谁也不敢上前扶起老人。最终,他们给老人围出一个“安全岛”,拨打120,找来协警,等救护车到了才放心离开。

 

24日,在宁夏路第二小学,考生们在雨中排队进考场24日,在宁夏路第二小学,考生们在雨中排队进考场

  →_→ //@手相面相话人生: 外婆好厉害!

  @杂谈五味:今年全国公务员考试最难考题:大舅去二舅家找三舅说四舅被五舅骗去六舅家偷七舅放在八舅柜子里九舅借十舅发给十一舅工资的1000元。 问:1.究竟谁是小偷? 2.钱本来是谁的?

  新浪教育:【青岛国企白领月入5000仍辞职奔公考】27岁的小顾已在国企工作3年,月收入5000元左右。“不过我还是觉得公务员稳定,有保障。”小顾曾参加过公考,但因工作忙没考上。今年,他辞了国企工作一门心思准备考试。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杜海涛下跪权志龙

  →_→//@鸡荒妖龍: 上床时希望你不要挣扎。

  @倾青Axuan:在起床与赖床中反复挣扎。

  ps. 有种挣扎发生在下跪以后。

  【杜海涛疑因跪拜权志龙遭湖南卫视雪藏】杜海涛朝权志龙的那一跪,跪掉的不止是公众形象,可能还有他的主持人饭碗。这一跪引来无数网友对其进行攻击,随后疑似他的小号在网络社区连续用带侮辱性质的文字和图片对网友进行了反击。昨日杜海涛被开“罚单”——暂时休假。

 

  →_→//@新闻三句半:小四把他的被子送你了?

  @韩寒:朋友送的眼罩,实在用不惯,有一种在夕阳下奔跑时迎面撞上两片超薄护垫的感觉…

  ps.有才不在身高。内谁说:“谢谢奔驰的客户服务”。

  【郭敬明身高被嘲笑仅高过车门,低调回击】近日有网友在微博贴出一张郭敬明[微博]从奔驰轿车走出来的图片,婉转嘲笑郭敬明身高。不过郭敬明倒是很大方,还跟帖作出回应,毫不介意自我嘲笑一把。

 

  →_→//@DarkFlameMaster_王小琦_desu: 一对情侣一对基,一个腐女看3P,重男轻女一时爽,儿子搞基悔断肠。

  @猫扑:福建省独生子女男女比例3:1【男229万VS女74万】这意味着什么?

  ps.意味着僧多粥少,意味着印度的姑娘要来中国做新娘了?

  【印度近百女学生火车上遭猥亵】印度93名女学生在从东部巴特那开往丹巴德的一列火车上集体遭到性骚扰,时间长达4个多小时。整个过程中,车上的乘客和列车员无人伸出援手。

 

  →_→ //@WP8全球汇:免费wifi能随时上,你行吗?

  @我的前任是极品:“你有多喜欢我?”“比喜欢免费wifi更喜欢你。”

  【黄奕老公着急离婚:我一分钟都等不了】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数条微博,炮轰老婆黄奕,不仅指其在家里骂女儿,还称其人前装腼腆,人后变粗俗之人。晚间更还上传一条视频疑似指责老婆:“你疯了吗?”。

  ps.有随时能上的免费wifi又怎样?

 

→_→//@花容月喵喵:南方的雪下完就化成水了,变成了打水仗。

【南方和北方下雪打雪仗的差异】南方人打雪仗都是优美的,听到的都是女生的尖叫:啊,好美的雪啊啊啊 。呀呀呀。的,再看东北,满耳都是嘶吼:草你妈!哎我你妈逼!小逼崽子偷袭我,你给我等着!唉我,给你能耐完了?干死这逼,把这逼给我埋雪里!东北人在用生命打雪仗,多么彪悍的人生!

全国大部将创气温新低 长江流域跌破0度】ps.所有不以下雪为目的的降温都是耍流氓……同保重啊!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编辑:SN09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湖人续约科比2年4850万 罗斯赛季报销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图说新浪金麒麟论坛精彩观点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