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走进新疆兵团:5关联词讲解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26日18:30  中国新闻网
11月26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举行。 戚亚平 摄 11月26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举行。 戚亚平 摄
新疆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车俊(左)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姜伟(右)作宣讲报告。 戚亚平 摄   新疆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车俊(左)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姜伟(右)作宣讲报告。 戚亚平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26日电 (戚亚平 孙佳)11月26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姜伟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主体内容浓缩为五个关联词,形象生动讲解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姜伟在报告会上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主体内容可概括为管理与治理、“市长”(政府)与市场、大局与格局、权力与权利、民主与民生五个关联词。这五个关联词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意义串联起来,把理论化的概念形象生动表现出来。

  姜伟将老百姓身边小事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重大理论观点、方针政策联系起来,以小见大、深入浅出的的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和实践意义。

  新疆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车俊在报告会上会称,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对积极推进新疆兵团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奋力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据悉,此次宣讲报告会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乌鲁木齐八一剧场设主会场,在十四个师(市)设分会场。全兵团约6000人分别在主、分会场聆听此次报告。

(原标题:中央宣讲团走进新疆兵团:五关联词讲解三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湖人续约科比2年4850万 罗斯赛季报销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图说新浪金麒麟论坛精彩观点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审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