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某案一名上诉人律师:被告称遭逼供而认罪

2013年11月27日10:4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 (杨孟辰)李某某等强奸上诉案宣判后又有新进展。在宣判后,上诉人之一的王某辩护律师在法院外接受记者采访,并向媒体出示各种证据,称在与王某接触时,王某表示自己在看守所里遭到“刑讯逼供”。律师认为,五个被告都无罪。

  今天宣判后,王某辩护律师在法院外向记者展示各种证据,认为此案是“错案”。律师说,五个被告在看守所期间受到“不公正待遇”,“没有水喝,没有饭吃”。有的孩子是迫于无奈才认罪,有的是为了换取减刑在庭上说了谎。

  她还出示证据称,被害人杨某的医院记录没有完全出示。其就医结果显示,医院开的消费都是物理治疗,开的药品是外用药品,就是说没有造成很严重的伤情,而且诊断记录显示其有妇科疾病。

  律师称,杨某并没有受到殴打,在进入酒店的时候,酒店服务人员说“他们像朋友一样”。

  10:47分,押解几名被告的囚车驶出法院。

(编辑:SN02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某某涉轮奸案终审仍判10年
  • 体育郑智获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揽亚足联5大奖
  • 娱乐王力宏曝光女友:27岁学生 爸妈喜欢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