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师三十团加强滴灌设施冬季看管维护管理工作

2013年12月03日16:11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静报道)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团水管站对全团39个泵房200套河水滴灌系统、53眼机井及滴灌设备以及田间地下管网、阴井、闸阀等设施越冬的安全进行了全面检修。

  据了解,这次检修是根据连队泵站落实滴灌设备的维修与保养情况,对滴灌设施远离连队,冬季人员看管不到位等原因至使发生偷窃和人为破坏,不仅给团场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而且还对来年的生产造成影响。

  该团各基层连队从今秋以来,在认真抓好棉花采摘、茬、冬灌等备耕工作的同时,十分重视滴灌设施的维修与保养,在劳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水管站维修人员对泵站全面进行维修与保养,该团各泵站基本达到了越冬前的准备要求,主要的滴灌设备保养维护到位,拆卸及回收设备完好,库房内入冬回收配件摆放整齐有序,记录完善,泵站门、窗封闭良好,防范措施得当、制度落实、冬季看护人员到位,确保设施安全越冬,为来年农业生产创造条件。

  (原标题:第二师三十团加强滴灌设施冬季看管维护管理工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目击者:老外扶大妈遭讹与事实不符
  • 体育邓肯23+21准绝杀马刺胜 火箭爆冷负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陈文茜:台湾几乎到处都是负能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老师出神考题:猪八戒官名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