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晚间版:人生稍不小心就归零

2013年12月03日17:22  新浪文化

  哈登37+8独木难支,爵士爆大冷火箭五连胜戛然而止。

  “海沃德:登哥,我该怎么感谢你?哈登:不用跟我客气,联盟分卫人人有份!”(via. songqi198261)

  “高富帅恍然大悟:原来我才是那个最重要的人。喂莫雷,我的千万合同呢?”

  “大河向东流哇,第一分位不防守哇(嘿嘿 嘿嘿不防守哇)(回头夜店一碗酒哇) 说漏, 咱就漏哇,你漏我漏全都漏哇(嘿嘿嘿嘿全 都漏哇)(一步被过不回头哇)突进篮下一抬 手哇,裁判哨响罚俩球哇,队友要球拔起 投哇,数据面前没朋友哇,我是一个三分 手哇(嘿嘿嘿哟嘿嘿嘿嘿嘿哟嘿嘿)”(via. 姚姚姚小贱)

 

  登月技术可用于导弹研制。“星球大战的序曲吗?”

  “在月球上修高铁,修高速公路,然后修几个收费站收费。牛越来越少了,什么原因呢?”

  “据说某砖家是刚刚看了《钢铁苍穹》来的灵感。”(via. 王耶耶耶耶ye)

  “专家先看看《月球协定》吧!月球是人类共同继承的遗产,禁止与军事有关的各种活动。”

 

张女士的儿子试卷第一版就扣了33分张女士的儿子试卷第一版就扣了33分

  福州初中老师出试题:猪八戒官名是什么。“这样死记只能培养出1TB硬盘式的学生。”

  “记得有个典故:有人问爱因斯坦,声音在空气中的传播速度是多少,爱因斯坦说不知道,他说凡是已经研究出来的并且证明过是正确的东西他都不再花时间去记忆了。可是我们的教育,哪一门课不是出题时都朝着偏、怪、难的方向在和学生们斗智斗勇?想起了鲁迅的那句话:救救孩子!”

  “让老师把封神演绎最后姜子牙封神归位的那些大神的名字和神位都说下我看看!让老师说下火蚁的嘴什么样子的!让老师说下河马史诗的目录!让老师说下摩柯婆罗多的目录和人物名字!他们说不出来就去面壁500年!”

 

  湖南72岁老汉与27岁女子结婚生子。“今年4月登记结婚,8月时喜添男丁..。.信息量有点大。”(via. 任重worst)

  “有道是:人到七十古来稀,捋着胡子摸鸡鸡;笑看光棍满地跑,老汉人老枪不老,能骑摩托也能搞,要问如何体力好,吃着鲍鱼捏红枣。”

  “巫山情欲收,云雨香汗少。 残影脸边明,泪别相离愁。 呻吟已多,清幽幽,爱未了,回首一炮 犹重要。 满山石榴裙,处处有芳草,了却我心头 那一曲寂寞骚。”

 

  “嫦娥三号”整流罩残骸坠落江西遂川。“悟空你又乱丟东西,乱丟东西砸到人怎么办,即使砸不到人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对的!”

  “我要捡到了就给我家小狗做个小窝。”(via. 坏虫子001)

  “整流罩应设计为带自爆系统,在脱离后,在太空爆成碎片。以此保证人及财产的安全。以人为本是原则。”(via. 老树昏鸦62)→ →“没看最近的电影(地心引力)吗,知道什么是太空垃圾吗,在太空引爆有可能造成空间站受到碎片的袭击。”

 

11月22日下午,日本海上保安厅在小笠原诸岛西之岛附近因火山喷发形成的新陆地上发现了2处火山口。照片由海上保安厅提供。  11月22日下午,日本海上保安厅在小笠原诸岛西之岛附近因火山喷发形成的新陆地上发现了2处火山口。照片由海上保安厅提供。

  日本火山喷发形成新岛,面积已扩大1.5倍。“日本想扩大面积也只能靠这样了。”

  “物质不灭,小岛变大岛变得日本一样大,下面掏空,日本全塌,可以不用养美军丧权辱国了。”(via. 股票用户122784)

  “日本人日夜祈祷:主啊,让火山喷发的再猛烈些吧!!扩大领土就指望这招了。”

 

  挪威兴起“慢电视”全程直播织毛衣。“好想按快进,你们都是有闲阶级。以后是不是 楚门的世界 就成真了…”

  “之前挪威还有一个节目全程直播一堆燃烧的炉火。想必自然优美、生活富足的挪威人民才能体会其中的安定和美好吧。忙碌的我们,早就在一分钟内换台一整圈了……”

  “假如是在中国,插播的广告就能让人崩溃。”(via. 小F在冰箱)

  “全程直播嗑瓜子~~每一颗都有自己的故事~~”(via. befaith)

  “将来做个煲汤节目,小火慢炖,咕噜噜。煮它个三天三夜昏天暗地乾坤颠倒昏迷不醒。然后现场直播我豪饮美味,再喝它个天翻地覆哇哈哈。”(via. 邱雪霏)

 

  女子夜遇暴露狂男子露下体,一声尖叫将对方吓晕。“女的太彪悍,男的被震精了。”

  “你说万一把人家吓得从此不举,这算是:正当防卫呢,还是防卫过当。”(via. 我的欣宝)

  “此女为盖世高手,厌倦江湖,隐姓埋名已久,终于逼不得已使出了狮吼神功。看来江湖又要一场刀光剑影了。”(via. 水手Max)

  “这个男的估计喝多了想找个地方小便,压根没看到这女的,结果这女的一声尖叫把那男的吓得尿缩了回去,导致呛水晕倒。”(via. 劳资潘驴邓小闲)

 

  15岁少女离家替人手淫:赚这种钱比较快。“再牛逼的超人,也敌不过宅男的右手。”(via. @麻木行尸酒肉)→ →“再无敌的金箍棒,也敌不过宅女的中指。”

  “早上出去,在公车上玩雷电2,一小盆友坐在我旁边,他兴奋的跟他妈指着我说: 妈妈快看,叔叔在打飞机!次奥,一车的人用震惊的眼神看着我,我当时就石化了,这时小盆友又看着我说:叔叔你快射。”(via. _Feng_锋)

 

  美遗传学家假设人类起源:公猪与母猩猩杂交。“如果这是真的,那全世界的猪都笑了。”

  “哺乳动物的远祖就是一副如狼似猪的模样,从海生进化到陆生。假设有理,鸡的祖先还是霸王龙呢。”(via. 焱野)

  “八戒,请上座。悟空,你下来,帽子是绿的,坐上面不嫌丢人吗。”(via. 股道炼心)

 

网易养猪沉戟“丁家猪”的反思网易养猪沉戟“丁家猪”的反思

  网易养猪沉戟“丁家猪”的反思。“养猪没有那么容易~每头猪都有它的脾气~过了爱作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via. Robin_102)

  “打球的搞搜索,搞网络的养猪,跨界成本太高。”(via. 莉娜w)

  “人生,稍不小心,一切归零!有计划-没行动=零,有机会-没抓住=零,有落实-没完成=零;有价值-没体现=零,有进步-没耐心=零,有任务-没沟通=零;有能力-没发挥=零,有创造-没推销=零,有知识-没应用=零;有目标-没胆量=零,有付出-没效益=零,有原则-没坚持=零;有意志-没持久=零。”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编辑:SN09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目击者:老外扶大妈遭讹与事实不符
  • 体育邓肯23+21准绝杀马刺胜 火箭爆冷负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陈文茜:台湾几乎到处都是负能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老师出神考题:猪八戒官名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