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政治部:加强军队对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

2013年12月03日21:21  新华网

  总政治部发出通知要求 加强军队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

  新华网北京12月3日电 经军委领导批准,总政治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加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通知强调,各级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制订专门计划,区分团以上领导干部、基层干部和理论骨干,集中进行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分级分批搞好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部队政治教育和院校政治理论课教学,搞好经常性学习教育。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习主席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全面准确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要参照中央和全军宣讲团的做法,用好全军宣讲提纲和宣讲成果,广泛开展面向基层的宣讲活动,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力求联系实际、研机析理、解疑释惑,把全会精神讲全、讲透、讲实。要紧紧围绕官兵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阐释、解疑释惑工作。

  通知要求,要紧密结合部队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引导官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上来,坚决维护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权威,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增强积极拥护改革、坚定支持改革、自觉投身改革的主动性;深刻理解和贯彻落实围绕强军目标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爱军精武、准备打仗的强大动力,以爱岗敬业和履行使命的实际行动,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目击者:老外扶大妈遭讹与事实不符
  • 体育火箭爆冷负 戴利男友或是好莱坞巨星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老师出神考题:猪八戒官名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