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午间版:今日上海 大雾锁城

2013年12月05日11:55  新浪文化
新浪娱乐讯 3D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由香港著名导演郑保瑞执导,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梁咏琪、陈慧琳等众星加盟,5日发布12款角色海报。  新浪娱乐讯 3D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由香港著名导演郑保瑞执导,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梁咏琪、陈慧琳等众星加盟,5日发布12款角色海报。

  《大闹天宫》12款角色曝光,掀魔幻飓风。“大年初一,天宮鬧起來!”(via. 陈乔恩)

  “二郎神你作为一个兽王LR自己穿那么好装备干嘛,你看你宝宝那么搓。”(via. sensken)

  “这是要为牛魔王平反的节奏吗?那个美人鱼是怎么回事,要拍海斗士吗?刘烨是准备一直谐星下去吗?最出彩的是嫦娥的兔子,呆萌肥!”(via. Ritaskyforever)

  “发哥造型太违和,不过改改就可以去出演王者天下里的吕不韦。”(via. -HE_Qian)

 

  全国校花大搜罗。“就喜欢奶茶妹妹的清纯。”

  “都是给各种二代培养的高素质小三。”(via. 用户47rey3yvj7)

  “校花要是到了胸脯都能开放到这种程度那也不是校花了,属于外围妹妹了。”

  “看了以后,腿也不酸了,腰也不疼了,一口气能上六楼了。”

  “毕业后,好多事情都被颠覆了。原来校花也会变丑;原来上铺和下铺也能恋爱;原来找工作可以和专业无关;原来大家对于未来都一样焦虑;原来第一份工作工资那么少;原来招聘会挤都挤不进去;原来,读书真TM好。”

 

卡梅伦最爱的香菜丸子。卡梅伦最爱的香菜丸子。

  卡梅伦如愿成都吃火锅,两神秘人曾打前站看环境。“为什么我突然觉得好饿。”

  “80人900元?人均消费11元,哪家火锅那么便宜哦。”(via. az8759)

  “有点太过了吧?什么用过的锅都成了镇店之宝,用过的围裙都要收藏?那擦过嘴的纸巾是否也要保存起来,吃剩的菜也要留作纪念??”(via. 红色石头2008)

  “店老板是商业考虑,无可厚非。君不见宫廷玉液酒,贵妃醋,御厨,皇家礼炮等,就像笑话里说的,人家已经放下了,你还没有放下,施主,你心魔了。”(via. jxxypenbo)

  “两神秘人打前站看环境,那是必须的,中国的食品安全大家都懂的。”(via. huang460815)

 

  张艺谋回应退美国绿卡质疑,称愿孩子也是中国人。“我本将心向明月 奈何明月照沟渠。”

  “他退绿卡再正常不过了,因为美国人要征他的税。”(via. 五更的饺子)

  “还是土豪,我爱国,不移民,我超生,我钱多,我超生,我名气大,我超生。你钱少,你名少,不能超生。真想移民的,早就走了。不要在这里装爱人民,爱人民币吧!小孩都懂的把戏!”(via. 天使闲人一个)

  “老谋深算啊!几个孩子搞出来就是财富啊!多少人羡慕嫉妒恨!”(via. 中华钓鱼岛岛主)

 

2013年12月03日,曼谷总理府与曼谷警署允许反政府示威民众进入,双方进入暂时“停战”状态迎接泰王生日。曼谷警察总署,女警们手持鲜花送给反政府示威民众。图片来源:万家cfp     2013年12月03日,曼谷总理府与曼谷警署允许反政府示威民众进入,双方进入暂时“停战”状态迎接泰王生日。曼谷警察总署,女警们手持鲜花送给反政府示威民众。图片来源:万家cfp

  泰国国王生日临近,女警持鲜花送示威民众。“如果可以,我愿每支枪都长出鲜花。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英拉以柔克刚,这是警民共建和谐社会的节奏呀~”

  “微笑的国度,背后是国王看不见的权杖。英拉在国王生日前推销鲜花维稳,值得借鉴。”(via. 主持人杨锐)

  “不能怪泰国人妖多,女的长得太刚强了。”(via. 正逢花开)

  “想想,民主是什么?美女不是民选的吗?其实就是锅下柴,吃不到锅里的肉,就忽悠众人拾柴,把锅烧干,烧裂。”(via. 远方0104)

  “枪炮出屈服,玫瑰换信服,威肃与怀柔并施才是一个好的政治家。我送你一个微笑,你给我唱一首好听的歌。”(via. 郑斯文呀)

 

今晨,上海,大雾橙色预警中!图为雾霾中的外滩!来自新浪微博 @豆沙小兔子今晨,上海,大雾橙色预警中!图为雾霾中的外滩!来自新浪微博 @豆沙小兔子

  25省份遭遇雾霾天气,南京中小学紧急停课。“我住雾霾头,君住雾霾尾,雾中遥相对, 霾中同成鬼! 相怜不相见,寄情远山水,何日风再来,死等不后悔!”(via. 意念行劲远)

  “今日上海,大雾锁城。有一种痛刻骨铭心:你我近在咫尺,我们却无法相见。有一种羞愧让英国首相宾至如归:魔都抢下雾都美誉。有一个理想志高存远:喂人民服雾。有一种仙境化身陷阱:车来人往请开大灯尾气排放。有一种境界无人超越:前不见古人后不见鬼。有一种追求令人苦苦思索:雾霾在数据中下降。”(via. 宣克炅)

 

  视频:监控拍下女孩电梯里摔打婴儿疑将其扔下楼。“防火、防盗、防变态,现在还要防熊孩子!”(via. 小william的麻麻)

  “反社会人格。患者不知道什么叫情感,没有愧疚和恐惧,是种精神疾病。不用承担法律责任,应该回来及早治疗。”(via. HFI琳子不想刷微博)

  “让我想起美剧(犯罪心理)里那个把玩具塞进弟弟喉咙的小男孩。有的人是天生的反社会人格。中国的法律既不能除掉这个十岁人魔,也不会终生监禁监控。”(via. 林冲深爱陆虞候)

  “特别不能理解,感觉这都是日本变态电影里才会有的暗黑桥段。”(via. 安小安_angelique)

 

  英国将向中国出口4500万英镑猪精液和种猪。“中国的猪界完了,叫中国的公猪情何以堪,给中国猪点个蜡烛吧!”

  “母猪高兴公猪愁呀。听说中国公猪要集体抗议?完蛋了,以后中国的猪都变Gay了!”

  “混血儿猪啊!好洋气。弄老半天卡梅倫原來是個販豬的...~ 英格蘭二師兄。”(via. 老fzgary馮)

 

  《爸爸》电影版开机 曝有望春节档上映。“那敢情好啊,王导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钢琴键上,指尖飞舞。他的手掌有一点粗,弹出了天籁的音符。今天他穿上,红色小皮裤,豆豆眼看着我问酷不酷大王的审美观谁敢不服?爱着你啊风雨无阻。大王,大王,我们去哪里呀?带着中国钢琴梦走天下~大王,大王,就算你变大叔,我们也陪你麋鹿。”(云迪版)→ →“(RAP)我的大王是个神话,十八扬名绝代风华。就算有天肚肚变大,这碗小面还是请多放辣!”

 

  我国正式发放首批4G牌照,三家运营商均为TD-LTE。“2G的流量,4G的价格。要钱有高招。”(via. 荆州武士1)

  “天天就知道整那没用的,3G都没普及呢,4G又出来了,都是土豪的专用,我们这大山里的娃娃是用不起了。”(via. CHN-wz)

  “一人在银行,全家跟着忙;一人卖保险,全家不要脸;一人做证券,套牢一大片;一人卖基金,全家发神经;一人搞期货,全家不要过。一人在移动,4G提前过;一人在电信,一家捆天翼;一人在联通,不停换手机。”

 

  下一代USB接头将可正反插:利于推超薄设备。“科技让生活更加方便!说,插USB孔,第一次就插进去的机率只有十分之一。”

  “好事,任何姿势均可插入。”(via. 非常Vinsont李宏磊)

  “可以闭着眼用了。”(via. 琉璃魔鱼)→ →“但是还是要先找准洞。”(via. 撑爆硬盘)

  “其实USB接口不是两面而是三面的,分别是:1、啊,插错了。2、咦,这面也不对。3、靠,原来就是这边。”

(编辑:SN09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向拜登重申划设防空识别区立场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