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网民票选十大恶人:马英九与“女友的妈”上榜

2013年12月15日22:37  台海网

  台海网(微博)12月1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3即将结束,回顾今年日前票选出的最佳代表字“假”出炉后,陆续也推出2013代表成语,而宅神朱学恒也跟进风潮,台大批踢踢(ptt)推出今年最具代表性的“十大恶人”票选活动,其中咱们总统马英九与苗栗县长刘政鸿以及黑心油品高振利通通上榜,并将十大恶人搭配时事制成短片,引起网友热议。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宅神朱学恒表示,恶人年年有,但今年特别多,尽管如此仍要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十大恶人”,其中马王正争,“总统”马英九以“被偷走的那五年”为封号上榜,以及遭到球鞋攻击的“东鞋西毒”苗栗县长刘政鸿。

  而一连串的食安问题也在榜上,油爆事件大统负责人高振利、味全董事长魏应充,以及胖达仁香精面包也在内,此外,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女友的妈”竟也入围十大恶人排行榜。

  最后以“如来神掌”为封号的桃园县芦竹乡乡代王贵芬裹掌掴掌护理师事件,也让她挤进“十大恶人”之一。此外,可惜地是邪教日月明功、日月光集团,因时间关系没能赶上此次票选活动,让网友直呼遗珠太多!

(原标题:2013十大恶人马英九、“女友的妈”均上榜)

(编辑:SN07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嫦娥三号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
  • 体育鲁尼助攻曼联3-0 苏神2射2传利物浦5-0
  • 娱乐BTV要求郭德纲道歉 回应:何必矫情
  • 财经社会抚养费遭挪用成普遍现象
  • 科技福特发布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原型车(组图)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版四六级听完就收卡遭吐槽 聚焦四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