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江门坠楼学生被证没有偷盗 校长提出辞职

2013年12月16日16:20  南方日报
图系学生家长痛苦哭泣 图系学生家长痛苦哭泣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陶然) 江门学生坠楼事件调查有结果了。今日中午,江门市江海区公安分局对江海区江南小学学生坠楼一事进行案情通报称,吴某并没有盗窃老师谭某的2000多元钱,而吴某也系自行从五楼跳下,排除他人所为。

  江海区公安分局方面表示,经过调查,多名目击者均反映吴某系自行从五楼跳下,排除他人所为。事件缘于12月10日下午,音乐老师谭某在五年级2班上音乐课期间,安排吴某到其办公室拿歌谱。放学后,谭某回到办公室发现其在办公桌左手抽屉最下面一格里存放的约16000元现金少了2000多元,怀疑被人盗窃。而学校对谭某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怀疑吴某盗窃了该笔现金,且找到吴某进行了解。11日中午11时许,谭某对这起失窃进行报警。民警到场后,经现场勘查和对学校周边录像进行翻查,未发现可疑情况,也未发现吴某某有盗窃行为。结果,当日下午17时20分,江南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指令称,江南小学有一小孩坠楼。当天19时20分许,派出所向老师谭某调查吴某某坠楼一事,谭某也反映有2000多元在其办公室抽屉被盗。但12月12日凌晨1时许,谭某又向派出所反映,11日23时30分许,其回到办公室后发现“被盗”的2000多元钱放在其左手抽屉最上面一层。经民警反复询问,谭某表示,是由于其疏忽大意,没记起是和其它14000多元现金分开放的,所以误报了警。

  另悉,今日上午,江南小学校长李荣宏主动提出引咎辞去校长职务。目前,江海区教育局已启动行政问责处理程序,表示将对此次事件相关涉事老师进行处理。

(原标题:学生没有盗窃 丢钱因老师“摆乌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疏附县打掉暴恐团伙14人被击毙
  • 体育里皮:让拜仁记住恒大 海报宣战:见证奇迹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赵普:我看北京台PK郭德纲 谁都不干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多患“数学恐惧症” 聚焦四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