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副市长被调查 疑与市委书记徐孟加案有关

2013年12月17日13:42  新京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京报讯 ( 记者 李超 实习生 贾世煜 ) 今日上午,四川省纪委网站公布消息称,四川省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蒲忠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雅安市政府不具名官员透露,11月18日下午,四川省纪委专案组工作人员抵达雅安市政府大楼,将雅安市副市长蒲忠带离。同时宣布副市长蒲忠需要协助对徐孟加案件的调查,暂停工作。

  当地官员介绍,蒲忠的市委常委及常务副市长职务,目前没有被免去,但他原在雅安市政府分管的工作,已由副市长兰开驰接替。

  蒲忠此次被调查与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被调查有关。12月3日,四川省纪委对外公布称,近日,经四川省委批准,省纪委决定对雅安原市委书记徐孟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检查。

  今年9月中旬,四川省纪委通报称,雅安市荥经县违规购置10套别墅用于政府部门办公,县委书记蔡中还涉嫌其他严重违纪问题,已被四川省纪委立案调查。

  据公开资料显示,2002年9月到2008年1月,蔡中在雅安市雨城区担任主要领导干部。在蔡中任职雨城区期间,蒲忠也历任该区代理区长、区长和区委书记等职,是蔡中的“顶头上司”。

  据知情人透露,蒲忠被调查,其中一个线索指向与雅安“十二五”规划中城市建设一个重点项目有关,该项目位于雨城区南郊。

  该知情人士指出,该项目与徐孟加的哥哥有关,其参与在该项目中,有多位商人被骗。

(原标题:雅安副市长蒲忠被调查 与市委书记徐孟加案有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暴恐案细节曝光:民警入户调查遭突袭
  • 体育NBA-科比8分湖人负 詹皇准三双热火胜
  • 娱乐曝汤唯与海归男分手 经纪人:尊重她决定
  • 财经金融业高管平均薪酬是居民90倍
  • 科技美出动4艘探测器围观嫦娥3号登月
  • 博客赵普:我看北京台PK郭德纲 谁都不干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5国大学排名:清华第一 聚焦四六级